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周榜之後

周榜之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上了周榜之後,周榜之後的故事讓我成了浪得虛名的周榜之後——題記

  窗外,烏雲密布,淅淅瀝瀝的雨,潮濕了我的心。今年的第一場春雨啊,我卻感受不到你“潤物細無聲”的美好。

  那一篇篇的質疑,一聲聲的斥責劃破了我朋友和家人用讚許和賞識為我編織的美好的夢。網友津津樂道,編輯嗤之以鼻,我的文章成了另一種焦點。

  “老婆必須是第一”老公天真的話語還在我耳畔迴響。面對引起的軒然大波,面對散文網的重大調整,那曾經感人至深的做法,如今卻讓我情何以堪。那曾經自信滿滿的自己,如今也被失落掩埋。我哀傷,我彷徨,我不知所措。

  “自古紅顏多薄命,香消玉殞誰人憐”?誰為我找尋那遺失的美好,誰為我唱一曲真心的讚歌?

  我對的愛是一廂情願的。“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 )

您正在瀏覽: 周榜之後
網友評論
周榜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