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二)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許清平

  我遇到了一個人,曾為我流過淚,不為別的,只為一場相遇。

  有你陪,就算身處生活的黑暗中也不會孤獨。

  你的內心世界極美,無人能及;你的內心像一顆被遺棄的星星,雖然寂靜,卻從未 ,哪怕做夢, 也沒放棄像流星一樣美麗地滑過天空,即使是短暫的也必永恆。

  我喜歡幻想,但更擅長抽象思索,那是我最善意、最本真的一面,在遇到你的那刻,我就想,每天給你不同的文字和不同的心情,來迎接你到我的世界。

  有時,一聲溫柔的問候,彼此頓覺渾身熾熱,心跳加速,這種奇妙的感覺無法解釋,它只能算作一個內心蘊藏的神秘。

  走進彼此的世界,站在那裡,低聲述說心中的詩心戀意。

  愛情是沒有期限的,有期限的只不過是藉著“愛情”的幌子。

  我中了你給我下的毒──愛情的毒,只有你能解,因為,毒是你的心下的,也只有你的心有解藥。

  相遇那一刻,你我都認為彼此是命中注定,天生一對,我的才華足以你的思想媲美,你的才思足以和我的理念相稱,那一瞬息,你我擁抱整個藍天,思緒瀰漫於大千世界。

  你要做冬天裡一朵雪花,飛揚,飛揚;我要做星空中一顆明星,閃爍,閃爍。

  我們都崇尚浪漫、自由、博愛、平等、公正、正義、和平。從那刻起,我們的理想如同一葉小舟在大海的浪尖上自由地舞動,毫無拘束地駛向無法言傳的彼岸。

  不知是我以前不夠了解你,還是我現在太關注你,感覺你變了。變得好安靜,那是因為沒有你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變得好深沉,那是因為沒有你解我一世的深情;變得好冷漠,那是因為沒有你給我的心空送來一束陽光。

  每天,在腦海想象着你今天該是什麼樣的心情,是快樂,是痛苦,是安靜......

  用耳,去聽你至情的話語;用眼,去看你婀娜的丰姿;用心,去想你真純的愛意;用腦,去記你絢麗的世界。

  是你的詩給了我想象的翅膀,是我的詩勾走了你的魂魄,每天讀着彼此寫給彼此的詩入夢,走進生活,那一刻我再次獲得陽光......

  我時常仰望繁星 ,並對星星傾訴自己的心事,希望它可以將它們帶給你或傳入你的夢裡,深知我靈魂的一片天空。

  遺世獨立的風姿,本來不屬於我,也不屬於你;如今,帶上了遺世獨立的心態淡然處世,一切隨緣,重獲心靈深處的那一份未完的使命。

  你現在每天給我奇迹,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我也重新獲得無窮的靈感,譜寫一篇篇偉大的樂章,一頁一頁柔情的眼淚化成的幸福。

  我答應你,前方路無論有多寬,或者有多窄,不管路的盡頭是什麼在等候我們,我都要陪你一起走,風雨一生,無怨無悔。

  碎語落滿地,念你傷魂

  2012/7/15

  :

您正在瀏覽: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二)
網友評論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