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吔!過了!

吔!過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吔!過了!我考取二級心理師了,國內最高級別吔!

  數年奮戰,一朝如意,這興奮一點都不亞於當初過三級。沒有人知道為此,我付出了什麼。

  年近四十,才知道四十歲對於一個人,特別是女人意味着什麼,當初過目不忘卻討厭死書本的丫頭,早知今日學一點點東西這樣吃力,定會發奮的。可是,她哪裡知道呢?

  睡覺的時候,它在床頭;做飯的時候,它在案頭;吃飯的時候,它在餐桌;如廁的時候,它在小凳子上……四十歲的腦袋,差點被它逼瘋了,厚厚的三本書。

  有你相伴的日子,雖然有些力不從心,雖然有些懷疑自己的能力,但是,那是金子般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都驗證着生命的意義,(^o^)/歐也!

  生活無數次地驗證了我最愛說的那句話:幾分努力幾分收穫。三級、二級,都是一次成功,吔!給自己一個擁抱,一個鼓勵!繼續努力,繼續收穫!

  數年之後,我就是心理諮詢大師。(^o^)/

您正在瀏覽: 吔!過了!
網友評論
吔!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