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電話情思

電話情思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電話情思 標籤:電話面試

  作者:姜福輝(電話)

  寫在又一個母親節

  時光真的如流水,今天是進入不惑之年的又一個母親節。

  打開電腦,登陸上。給上的朋友發送着母親節的祝福。我對每一個朋友說,今天是母親節,祝福您節日快樂,並通過您向您的母親表達祝福,祝福老人身體康健幸福久遠!別忘記,在今天給媽媽打個電話!

  相同的信息在上發向每一個朋友。突然,我想我也應該打個電話給我的媽媽。手機拿在手中,仔細的按下這幾個號碼。電話里傳來的是,您撥叫的號碼已經停機。這是媽媽的號碼。是我為媽媽選的電話號碼。我知道我再也打不通這個號碼。媽媽早在8年之前的那個夏天走了,永遠的走了,離開了我們,離開了她所愛的兒女,離開了她所愛的家,到另一個世界上去了……

  爸爸也在07年的冬天離開了我們,走完了人生路。

  我撥打不通的號碼。曾經這個號碼會傳來媽媽的聲音,我想念這個聲音。可我再也聽不到這個聲音了,再也聽不到了。

  拿着電話聽着電話里停機的聲音,我已經淚流滿面了。8年前的那個日子似乎就在面前。命運為什麼這麼殘忍的把媽媽帶走,為什麼要把媽媽正要享福的時候帶走。為什麼啊。?

  遠在世界的那端的媽媽,你可知道您的兒子在每個母親節都淚流滿面嗎?知道我在想您嗎,媽媽。

  親愛的朋友,真的,千萬別忘記給媽媽打個電話。

  不要管你在什麼地方,叫一聲媽媽是我們的福氣。珍惜媽媽的有生之年,多叫一聲媽媽吧。

  淚水已經是滿眼,我無法再寫下去。

  親愛的朋友,我好羨慕你們,還可以叫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電話情思
網友評論
電話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