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中學時放學騎車出校門

中學時放學騎車出校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記得上學時跟同桌一起玩火,結果點燃了課桌里的捲紙,而且當時給我們上課的是學校的主任~~~而且我們還奇迹般的逃過了這一劫。

  中學時放學騎車出校門。騎車時只是因為多看一眼校花,直接撞學校大門上了。第二天我成了全校的話題。

  小時候身體不好姥姥不讓我吃我非要吃於是家人合夥騙我說小孩子吃驢肉長驢耳朵!後來讓我吃我都不吃還說吃驢肉長驢耳朵不吃!再到後來有時候家人給我說話我聽不清奶奶說耳朵讓驢毛塞住了我還說我沒吃驢肉呀

  最腦殘的是就是在淘寶買衣服,明明看中的是模特身上的上衣買回來竟是雙襪子

  就是自己不想去買鹽也沒辦法啊.超市只要一有鹽就被搶空了!那我們要是不去買總不至於吃沒鹽的飯菜吧:-(強烈鬱悶中~~

  今天中午吃飯花了48元,我遞交100元給老闆,老闆拿出50元找我,我既然立即說:我有兩塊零錢,就立馬交給老闆拿着50走了,等我回到車站才發現自己腦子有問題,應該是老闆還差我兩元啊!最後還虧了4塊的腦殘錢!我無語,幸好不是四百。

  午間小憩,蚊帳上驚現一隻蚊子,大腹便便,吾伸出兩指遂輕鬆將其禽住,蚊子嗡嗡直叫。本想置之死地,然則轉念放之於窗外。畢竟它身體里流着我的血…午安[微風]

  俄的老爸、一年都不知道笑過幾次。也不見他跟俄們聊聊天、有什麼事情都是埋在心裡的、從不跟俄們分享 `` 但、世上還是老爸比老媽好/*

  我做好多腦殘的事情因年輕沒經驗加上不與外界人打交道所以常常用別人確點傷害了自已!我想通過自已多年的傷害來告誡和我一樣善良好心人千萬別為別的的錯來傷害了自已!因為有些人專門在別人生活中扮演小丑和女巫的!

  數學課上一片嚴肅,一個個都盯着老師的眼睛,認真地聽着課,我也認真地聽着,突然間我想起了一件好笑的事,不自覺得笑了起來,有點偏向傻笑(這時頭還是抬着的),而老師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捕捉到了我的笑臉,然後喊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怨啊!其實我也在認真聽講啊!

  花了二十五買了個十字綉錢包,綉完了才發現格子都是錯開的,縫不到一起去,原來是那女的裁錯了才賣特價的,結果所謂的特價和學校的正常價一樣。我恨啊…我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中學時放學騎車出校門
網友評論
中學時放學騎車出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