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物語淚聚

物語淚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迷茫着一些事情,如今已經看的很清。事已去,物非前,人來人往的穿梭中,自己低下了頭。心中的夢從來沒有離自己這麼遙遠過,心已累,但卻麻木的不知疲憊。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的複雜。心中對虛偽充滿了反感,有些事不能不讓自己面對。有時候問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終止這些述說的文字而變的陽光,或許也只有這個面板來讓你抹抹畫畫了。人生不就是在追求所要追求的嗎。真的想把一些行李放下而沖向80樓,但是夢想的鑰匙卻在那些行李中,一旦你衝到80樓,那麼在也無力去追求。告訴自己一定要面對,一定要走。找自己的所愛。直到精疲力盡。不知道朋友們怎麼樣,你們是否依然在堅持着那個有着夢想的自我。

  ??友誼情深,猶如此,不敢去面對,光環始終不肯讓我們心存純凈。掩下臉,獨自遊走。想一個人消失一段時間,背一個行囊獨自去旅遊。有些事或許是命中注定的,想改變是改變不了的,不要說意志,不要說堅持,更不要說有所謂的堅強。是什麼種類就是什麼種類。靜下心來,賺個旅費,買張火車票去自己喜歡的地方。桂林黃山等等,甚至是從為開墾過的地方。在加一個小小的筆記本,寫下自己的心得。

  ??帶個mp3聽着音樂,放心靈去飛。或許能擺脫塵世。人能那麼高貴嗎,逍遙遊也得有資本。我們憑什麼不去感受生活。

  ??自己還是那麼的不夠勇敢,否則真的可以放下一切,做一個自由的人。太繁雜了。

  ??不想給自己的內心增加一曾迷霧,所以每次都很放縱自己,我不會堅持,也無力堅持。更不想堅持,碌碌無為吧,也只能這樣,因為沒機會。

  ??內心裡有個安靜的角落,郊外的咖啡館,窗外是悠遠的公路,沒幾輛車,更遠處是風景。

  ??曾經馳騁在山間的公路中,朋友門的說笑猶如生活一般的美好,朋友說,回來吧。那時依然不肯放棄自己的堅持。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但是更多的是無奈。那時候什麼都沒想,只想讓車子走的遠一些,不要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不知道是否真的會讓一些人失望,我不是千里馬,所以根本沒有伯樂。

  ??弟弟說,如果哪天他消失了,千萬不要奇怪。我不會感到奇怪。

  ??手機好久沒有朋友的短信了,是不是,以前那些在身邊陪你走過一段時間的人,不能算真正的朋友。為什麼那麼久都沒有消息了呢。是因為都在自己的生活圈裡嗎,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人的這一生能有幾個朋友呢。老婆算朋友嗎。

  ??其實我不是不會欣賞自己,只是我現在沒有理由來欣賞自己。如果把自己過一遍篩子,似乎什麼東西都沒有。

  ??不想逃避,也不想面對。順着縫隙走吧。一切都會過去。沿途的只是風景,美不美,是因為自己走過的路對不對。

  ??不想寫這些很印象的文字。但是,我只能寫這些。目前只能寫這些而已。

  ??有一天,我會很快樂的和你坐到一起,開開心新的聊天,述說著我的快樂,我的人生。

  本文作者:鄭磊

您正在瀏覽: 物語淚聚
網友評論
物語淚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