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往事如煙

往事如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煙,塵緣已續盡,風清雲淡寂寞一笑,熟悉的人和事落地為塵,寂寞入土為埃。幸福開花無聲,浮萍流水無痕。青春擲去有力,冥思畫地為牢。莫說從頭和結果,緣是開始,份是離開,儘是解脫。困難是折磨。恩怨是非皆罷休,喜怒哀樂自己承受。勿教時光再倒流,不問何年何月他鄉何處春光好,其實人生許多很珍貴的就是沒有珍惜的,就在你不知道的角落裡。因為簡單忽略。因為善良而可貴。讓靈魂在純粹的銀河泛輕舟,破浪乘風一葉舟。闖過人間不可預知的千古情愁,借孟婆的碗喝盡人間的心酸。每個人都會遇見奈何橋,不要走灰土路。更不要走回頭路。腳步輕飄就會失去平衡,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生活就在行程里。我們都會遇見心中的彼岸花。遇見了就一定好好守住她開放。因為錯過一起去行道樹上修鍊和牽手就會懂得愛惜生活,我們就會在如潮的人海里顛波。就會在找不到感情的歸屬。

  往事如煙,過去的生活好比明日黃花,無限的滄桑想起心亂如刀,回憶只是當初做功課,那城市已經往事如煙,好似雲霧之間,回頭是岸也有無限辛酸,過去的事兒何必再去提它,過去的人兒何必於懷;無限的暗殤心傷不安,回憶只是一種經歷,往事如煙好似溪水之澗,清澈如昔也有一片落葉,過去的失敗何必再去經歷,過去的人好比夕陽西下,再好也要天黑。如果說今晚也是無眠,一切就像我們初見的那一天,只是時過境遷。我想着你依然改變的容顏,隱約多了一點世故在你眉間,輕輕燃起一支香煙,燃燒的歲月不只是迷糊。點燃我的沉默,問聲日子是否很快。用寂寞微笑說明一切,時間拉長了空間和網絡。人漸行漸遠,那個故事的主角已經離去。孤獨空虛就在眼前,歲月恍然不覺,天色已黎明。

  麻木的一群,醉生夢死、

  是青春在變還是靈魂沒變,我一直未發現,已經人到山坡上尋找行道樹。

  裝作無所謂,麻木時開心,開心時沉默,人多時冷酷 ,熱情不願太明顯。

  寂寞時看不見 ,靈魂已經麻木,現代人的流行病

  往事如煙, 隨風飄回眼前

  簡單的生活提醒了我,其實很多事情必須去遺忘和清零 ,

  轉身只需要一秒鐘,

  遺忘可以麻木

  冷酷可以絕境

  絕境可以忘我

  忘我才能超我

  黑夜依然無聲

  一生錯過還不如擦身不見

  我們看着生活,依然沒改變沉默

  隱約多了一點欺騙在我眉間

  點燃我的冷血無情

  往事如煙, 隨風飄過清晨

  用微笑掩蓋淡然還是一樣空無

  時間拉長了空間和冷漠

  天色已大亮

  讓往事如塵煙

  飄散在心田

  深情哪堪緣淺

  寂靜依然無聲

  一生洒脫不如擦肩不見

  歲月無聲,笑罵由人,

  笑傲人海還不如沉默是金

  倚天看海花無數,彼岸無語心自知。紙上幾筆已無為,一覽大海塵埃盡。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