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花兒朵朵

花兒朵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啊吹向我們,我們象小鳥一樣,來到花園裡,來到草地上。鮮艷的紅領巾,美麗的衣裳,像許多花兒在開放…..”

  迎着清晨的陽光,伴着熟悉的旋律,身穿漂亮演出服的孩子們正象歌中所唱的那樣,三三兩兩快樂着、蹦跳着、歡笑着不斷從身邊走過。

  一張張純真的笑臉,一個個清澈的眼神,一幅幅興奮的表情,每一張小臉上誇張的油彩着妝;每一個孩子身上搭配的五彩表演服飾;每一個帶着虔誠十分敬業的舞台動作;每一句用稚嫩的童音流利背誦的略顯成熟的台詞,彷彿就在頃刻間,便讓這些昔日還是頑皮不羈的孩子,瞬間就成長為了一個個懂事的小大人。

  於是,一種對成長的感動,一種對未來的期待,一種關於孩子長大后的美好設象,頓時涌滿心間。

  孩子們的歡歌笑語繼續在耳邊回蕩,那一張張笑臉,似一朵朵花兒,在這樣明媚的清晨,在孩子們迎接自己節日到來的歡樂時刻,健康快樂的成長花語,也正通過歌聲來傳遞着來自孩子們的幸福芬芳。

  深深陶醉在那悅耳的歌聲中,也讓自己對這個偉大的時代心存深深的感恩,感謝它賦予了孩子們一塊茁壯成長的沃土,感謝它給孩子們留出了一片放飛夢想的蔚藍純凈的天空。

  “感謝親愛的祖國,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像鮮花一樣,開在藍天里,開在陽光下……”

  心懷感恩、帶着希望,向著未來,花兒朵朵正向著陽光盡情綻放。一如孩子們用節日里最真實的快樂和最純粹的幸福,在剎那間,將我們每個人心中對未來的美好希望,繽紛成生活中那道最亮麗的色彩!

  ----書於2013年“六一兒童節”前夕

您正在瀏覽: 花兒朵朵
網友評論
花兒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