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倚門而泣的少女

倚門而泣的少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這麼快就見異思遷了,是因為……

  我一個人街上走着,忽然被人叫住,我定睛看她,似乎並不認識,她非常自然的說:“我是一個朋友介紹才知道你的,剛剛,你的那位朋友還在我這兒收稅,過一會,他還會過來,你是否也到我家裡坐一坐,順便在我這兒吃飯,我在這兒開了一家毛線店,與人合開,專賣布和毛線”。我應道:“過一下就來”,因為我實在不想做飯了,她見我同意了,便拉着我到她家裡,她家掛滿各色的布料。她說:“你可要記住,到時再來啊”。事實上,我並沒急着回去,我留在她家看她淘米煮飯,這時,我才注意到她身材高大,相貌一般,衣着普通。可我已接受她的邀請,儘管我現在有點不習慣,但我想過一段就會好的。

  寫到這裡,一位少女的身影在我腦海里出現,她只有十二、三歲,一個人緩緩地在田野凄迷地走着,她回到自己的家,家人閉門不納,她只能倚門哀泣。

您正在瀏覽: 倚門而泣的少女
網友評論
倚門而泣的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