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感恩的心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姑娘。

  是你們對我的關懷和鼓勵,讓我知道了要堅強;是你們的批評和訓斥,才使我改正了錯誤;是你們的支持和力量,增添了我學習的動力

  每次放學回家,總能看見您忙上忙下的身影,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往下流。我想對媽媽說:“我長大一定不會再讓您受苦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待到我已經入睡的時候,您便輕輕推開門,悄悄走到我床前,看我被子蓋好了沒有,窗子關上了沒有,一直等到您放心的時候,您才入睡。我的眼淚又一次止不住的往下流。

  您總是工作到很晚才回來,直到十分疲倦時您才入睡。我知道您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生活。每次一有好吃的,您總是第一個想起我,爸爸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總是對我嚴厲的批評,但是我總是不理解您的用意,現在我才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

  你們對我的關愛,不僅僅能用語言來表達出的,你們對我的恩情,不僅僅是用金錢能數得清的

  我曾天真的問過你們,“你們為什麼要去掙錢呢?多辛苦啊!”而你們卻微笑的對我說“沒有錢,我們怎麼生活啊!”我當時因年幼也沒放在心上,現在想起來,一股酸水湧上心頭。

  如果我有一隻像馬良那樣的神筆,我就會變出許許多多的錢,不讓你們在辛苦勞累的掙錢了;如果我有一直像馬良那樣的神筆,我就會變出一棟大房子,讓爸爸媽媽們開心的生活。雖然這些只是幻想,但是我想對:“我一定會讓它變成現實的 ”

  你們對我的恩情如泉水般滔滔不絕,如大海般沁人心脾,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要是沒有你們的教導和關心,我就不會成為一個懂事的人,千言萬語還不如說聲:“謝謝你們”。

  最愛你們的女兒:

  ***

  2013年7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