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小老頭

小老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小老頭 標籤:高老頭

  美女同事小劉下課後悄悄告訴我,老陳,你猜三班的學生叫你啥?我說叫啥?“小老頭”,哈哈哈。

  呵呵,這有什麼好笑的,咱不就是個小老頭嗎,算算年齡也和畢福劍,孟非差不多,人家都是畢姥爺和孟爺爺了,都爺字輩人的人了,不是小老頭是什麼呢?

  想想這些小兔崽子們也真是的,怎麼能叫老師小老頭呢?難道俺真的那麼老態龍鍾嗎,作為男人,雖然俺資深了點,可你知道男人四十一朵花呀,俺這花雖然開的不香不艷了,但是還在開着不是,你聞不到花香了,還看不到花瓣嗎?

  說俺小,俺這字典里確實沒有“高富帥”這個詞兒,正像潘長江哥哥所說,腿到用時方恨短,沒辦法,人之髮膚,受之父母,腿腳長短是無法改變的,假如給我20厘米,我也是1米80幾的大帥哥了,哈哈。

  話說回來,小有小的好處,多低碳啊,多環保啊,少吃多少東西,少穿多少衣服,少佔多少空間,科學家預計,500年後人類身高要一米五以下,才符合身體發展的需要,個子大對心臟不好,不信500年以後你自己親眼看看撒。

  得了,想說就讓他們說唄,不要誤解了孩子們的好意,也許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昵稱,就像現在年輕人們常說的一個字:親。

您正在瀏覽: 小老頭
網友評論
小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