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流年丶秋日午後

流年丶秋日午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有時候很留戀這樣的時刻,泡一杯清茗,閑依窗前,坐擁流年,看窗外落葉飄零,觀天上雲捲雲舒,陽光透窗而入,照在身前的書卷上,配合著空氣中淡淡的茶香,縱使歲月荏苒,光陰流逝,也充滿了詩情畫意。

  秋天是一個浪漫的季節。而我很喜歡在秋天的午後,躺在明媚的陽光下,將耳機音量釋放到最大,大到足以隔開這個世界和我,然後一個人沉醉,單曲循環,找到個屬於自己的時刻。亦或是在一場秋雨過後,風緩和的吹着我洗刷過的心情,醞釀著美麗的邂逅。很久以後忽然想起,人生若只如初見,誰在時光轉角處遇見我,你為誰在流年裡佇立?

  塵世的東奔西走繁忙勞碌,將所有靜淡的時光擠走。每日的瑣碎,已漸漸將心麻痹,天依舊是那麼藍,落葉依舊是那麼美麗,我已無暇仰首。或許在這樣的秋天午後,適合思考,更適合旅行,嚮往一種好的生活狀態,拋下一切,背着包包,帶着單反,陪着心愛的人,去看大江南北的風景。在暖暖的日光中,在異鄉的風情里,給自己的心靈一次洗禮。

  我總喜歡用文字來描述我對秋天的喜愛。流年裡那所剩無幾的青春,就像這秋天一樣,讓我們收穫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若干年後的我們會想起,那個留戀的時刻,那個秋日的午後。

您正在瀏覽: 流年丶秋日午後
網友評論
流年丶秋日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