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其實山裡也挺好

其實山裡也挺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聽到他們的苦苦埋怨,我真的感到莫名其妙。雖還未有繁花盡開,但山鳴寂靜不也是一種美麗么?山野經西風吹過,那是風信子的號角吹過!我想這山裡的春也不會遠了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最適合作心靈的捕手,感受着大自然的呼吸還有那恬靜的空氣,試問:此刻我怎能不心況神怡。我愛你,山裡林立;我愛你,綿延彎曲;我愛你,最貼近自然的呼吸!風瀟瀟兮,旌旗飄矣!

  望着山頭驀然低頭,在心底探討;不絕的浪濤質問着我從前的天為何會在此刻黯然失色?白雲漫漫與蒼天纏繞!一眼望去,參差的村舍階梯般蔓延排開,似天梯通往天界!此刻,難以壓制的情感如泉般噴射,想到了風吹草地現牛羊的遼闊!我多想、多想,讓豪情羽化隨風一起遨遊雲端,覽便五嶽!

  突兀的聲響襲擊了我的耳朵,小院的狗吠聲擾亂了我激情瀟洒延伸。此刻的我略感孤獨,鼾聲四起的情調,大概是在宣洩着舍友們的不滿和疲意。心緒一點點的沉澱,鋪就開來的是漫天繁星和那半輪高旋的明月,靜靜地窗外沒了聲響;呼~呼~呼,聽!他們睡的正酣。

  明日,清風依舊;明日,輝映大地;明日,還嘆天地!

  看,牆角已開了的花;花兒啊你浸透了春的明媚,我想你定是山春的先鋒 ––––給人們寂寞心聊以藉慰。

  ________4.7號懷仁小峪

您正在瀏覽: 其實山裡也挺好
網友評論
其實山裡也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