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心語,清風傳遞

我的心語,清風傳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語,清風傳遞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連續幾日的晴朗,總會招致隨後幾日的細雨纏綿。

  總是在想,天空的明媚,其實就是為了積蓄落雨的傷感。於是,就常常在問?是不是所有的傷感,註定都要在短暫的陽光后,傾情上演

  於是,不怕陰雨連綿,更害怕的卻是,天空那一片空曠而清澈的,蔚藍。藍得讓人那樣輕易就,落淚傷感。

  不知是誰的丹青?繪出白雲朵朵,再塗抹下一幕幕澄澈的蔚藍。三兩隻飛燕,點綴其間。整個天空就美得一發不可收拾。心兒,也跟着沉醉,忘返流連。

  喜歡凝望無垠的藍天,聽風的絮語走過耳畔。你,就那樣自然而然。嵌入眉底心澗。

  你,是我一生的守候!常常這樣對自己說。

  於是,心空也一片蔚藍。你的好,你的壞,你的柔軟或堅強,你的迷惘或傷感...於我眼中,都是最最,美麗的風景線。

  喜歡和你在一起。永遠!雖然我知道,晴朗的背後總會陰雨連綿,別離的惆悵總多過相聚的喜悅。

  我還是選擇,就這樣呆在你身邊。

  別後重逢... 我用一紙柔情,宣洩最最深情的思念。

  往來的清風,將我的心語,呢喃,輾轉...

  "不在眼裡,就在心裡,不在眼裡,就在心裡,不在眼裡,就在,心裡......"。

  你, 聽 到 了 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語,清風傳遞
網友評論
我的心語,清風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