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至尊紅皖的日記

至尊紅皖的日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至尊紅皖的日記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我們所有人站在同一片天下,不管相隔多久多遠。抬頭看那夜間的星空,情不自禁的追憶許多人許多事,點點滴滴的往事就像一閃而過得流星,在撕開夜的黑暗時閃耀出它的光芒。

  在之後的小半年中,我又經歷了更多的離別與人生 酸,甜,苦,辣。但我已經習慣了不去做評判,因為太多的經歷反而叫我愛憎不在分明 。對是非也失去了強烈的觀點。我只是時常抬頭看看夜晚的星空。

  如今漸漸的花容退去,看看當前的照片/老了。多了幾份祥和,少了幾份銳氣。不在“哈哈”大笑,而是淡淡的微笑,看看自己曾經想往的《靜靜生活》心中似感滿足,但偶爾一絲殘存在意識中的思念的味道驚擾了我----剎那間震撼的整個心扉/痛,

  這曾經被封存的情感是否如同精心保存的陳釀,就這樣封存着保留永不打開,永不品嘗,就這樣封存到下一個輪迴。

  2013年6月6號 22:09:18

您正在瀏覽: 至尊紅皖的日記
網友評論
至尊紅皖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