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靈深處的激情漂流(二)

心靈深處的激情漂流(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網絡里的愛,是從彼此被撞開心門開始走近的,那裡有華爾茲曲的舒緩,也有薩克斯音樂的悠揚,那是心靈激發出的情感海洋。從我對男女晚飯開始的對話摘錄,可以表現着那份情感的美妙旋律,心靈的跌宕起伏漂蕩縮影......

  女人關心着:“你慢慢吃,別噎着了!”

  “走進心裡的東西,久而久之,埋藏着卻自然發酵,又無法不想,這就是你帶給我的感受!”男人邊談着前面的感受,邊逗着:“早吃完了!只是想吃你”

  女人心裡嘀咕着討厭,卻回送着讓自己欣慰的酷圖,男人接著說:“瑩,想吃了你整個身體...”“想吃了你的柔情...”“想把你所有的女人味道舔乾淨...”女人心中漾起一道道漣漪,用表達領悟深情的酷圖反覆回應着,女人逗着笑說:“ 剩下的就是男人味了,那時候,你就該拋棄了吧?”

  男人說“放在我身體的溫箱里烘乾”,女人嘻笑着:“木乃伊?”,繼續用溫馨的酷圖傳遞着自己的柔情,心裡想着成為男人懷裡抱着的、永遠的靈魂木乃伊的味道,等着男人深入吐出內心。

  “好想抱你!融化在一個靈魂的世界里...”“瑩......,不知何日能讓你聽到我那輕輕的耳語聲......”女人留下一個期待:"等着,會有這天的......”在靜靜等着聽——

  “讓我輕咬你的甜蜜,輕舔你的幸福...”“讓彼此的激情在身體的纏綿里流淌...”

  “瑩...想你,知道嗎?能感受嗎?”女人用甜蜜的酷圖迎合著男人每份心情,說著:“我知道,能感受到,但是......”心裡在猶豫着。

  “從你走進我心裡的那刻,就讓我渴望你的到來,我知道那是沒有歸期的路程,但我依然想着...”

  女人憂傷着:“那是無法抵達終點的思念”,男人傷感着:“是的,我心裡很清楚,但我無法阻擋我不想你,正象我無法把你再刪去一樣!”

  女人在心裡摻着點滴擔憂:“你再把我刪除,你再也找不回我了!”。男人繼續着情感的訴說——

  “我心裡再坦然,你帶給我內心的感受,無法排遣我身體里涌動的慾望,無法趕走你柔情下的奢想......”

  “你能讓我體會柔情似水的身體,感受沉入深海的渴望。瑩,我總想能緊緊地抱着你,讓你知道我對你的需要”。彼此沉默着,彼此陶醉着:“你讓我好想用心靈的槳,在你那深海中划動,與你的心一起蕩漾着,甜蜜着你的幸福,快樂着我們的真愛!瑩——,想你!”

  “別再想了,越想越把自己醉進去了”,女人伶愛着看不見的男人,自己的心也在折磨着,忍着自己煎熬,卻掂着愛的男人傾訴:“瑩,你的語言那樣豐富,在我的真情里,怎麼就如此蒼白,如此冰涼!”“瑩......你的不懂,才是我心中的最痛!”

  “我不知該怎麼說啊,給你回應嗎?到了最後還是一場空,還不如潑潑冷水啊,原諒我!”,女人說著,難過着自己。男女交替着無奈情感表達的酷圖,當女人送去一張蟲子圖片后,男人打破安靜說:“我有時知道解決問題的辦法,只有把你從我的記憶刪去,從我的主頁刪去,但我卻無法給自己找到讓我狠心的理由,你就像蟎蟲一樣時刻在我心裡爬行着...”“我很無奈,我無法不去想你!”

  “心在想,整個身心都無法排遣!瑩...”男人在沉默很久后,終於說:“你是我心裡的壞女人!”。女人聽着男人說著自己的壞,歉疚着:“也許我是很壞吧,我不能承諾給你什麼,也給不了你什麼,卻還要去招惹你”

  男人對等待着的壞女人顯露詭秘的神色,笑說:“但我偏偏喜歡你的壞,喜歡你沒說出口的淫穢,喜歡你那摸着我心、貼着我心、纏綿着我身體的下流,你總把我拖進你的深海與你漂流着,與你起伏在一個遙遠的情感世界中,你是我醉着、喊着、想着的壞女人,瑩......”“瑩......你能懂嗎?”,不知女人在想什麼,半天羞澀着答道:“懂”

  “你知道我的心現在的感受嗎?”,女人邊聽着男人的問話,邊答着:“我知道,我也能體會”

  “你知道我情緒中,為什麼會突然走向那個極端,要把你趕出我的心裡,你能知道那個男人的苦嗎?你知道他心裡的痛嗎?”女人面對男人的悲傷,體貼着那份情感:“我明白,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無法給你一個選擇!”

  男人捂着自己的心說:“為什麼自己感受中情感,會是一把尖刀扎在心上......”“為什麼你知道這份感受,知道一個男人的痛苦,依舊如此冷漠!既然如此,你為什麼還要踢開他的心門,看着他的悲戚,卻永遠無動於衷,永遠就像一個旁觀着一樣,你不知道你的殘酷嗎?你的血真不再沸騰,真不再流淌嗎?他的悲傷難道就是你的愉悅與開心嗎?這就是你想得到的快樂嗎?瑩......你不把你柔情的手伸出,救救他嗎?”男人依然用蒼涼的手在情海里撲騰着,想抓住那個可以救自己的人,心在呼喊:“瑩...我想抱緊你!”

  女人曾有過的傷害,讓她的內心無法再騰起燃燒的火焰,顯得出奇的平靜:“我的冷漠,只是讓你清醒。我想救你,可我沒有這個能力呀!”“我也想有個懷抱,在我最孤獨,最寂寞的時候,將我緊緊地環繞,可是,我不會去奢望。我不想玩遊戲......”“你明白嗎?有時候,掙扎也是為了更好地活着。”“我不想讓自己在無望的愛裡面窒息”

  “瑩,我不會怪你,在我的心情里,我知道今天的失落,但我不會恨你,我的內心畢竟總想着你的美,總期待你的溫情給予。你的柔情,是觸動我心扉的快樂!我哭泣,只會在我留給自己的黑暗裡落淚......”男人回到平靜中說:“我再反常,那隻會停留一刻,再刺心,也只是瞬間!我清醒過來,總依然留念你的柔情,你的關懷,總想着你的最好!瑩......”

  “可是我的柔情是最讓你傷心的地方啊”,女人感慨着內心無奈的情感:“我很矛盾,也許你所說的,就是我一直渴望的那種情感吧,但是我不能,真的不能。”“感受到了又能怎樣?我的心同樣也在流血,我同樣也感覺到痛。可是我只能自己療傷!我能跟誰說?誰又能夠了解?”

  “你不懂得我的心,自己真想用那穿透我心的尖刀,打開自己的胸膛,讓你翻來複去地好好看透,感受那顆心是真的熾熱,看看那顆心是不是在為你跳動...瑩,抱緊我痛着的心,只有你可以為它止痛。”

  這個男人在最後的情感里,留下了一段很清醒的話,希望這個愛着自己的網絡女人,帶給網絡中的正在讀寫愛的男女。我記下了這簡短文字:

  你無法為這個男人療傷,你就把我們的對話,留在你的日記里,作為一個愛的激情漂流吧,永遠記錄著那份遙遠的、無法找到終點的悲傷情感!我無法再為你寫下自己的情感,你就用它本身的文字,去震撼還在網絡相愛的人們,遏止這個網絡世界帶來更多的悲傷離合的愛情故事!......

  我感動着網絡的真愛,感動着網絡的情感,我卻無語表達對與錯!網絡里的情感,是一份憂傷着的愛,是無法呈現在陽光下的悲戚故事,最終總讓無窮的浪打得翻來覆去,在痛苦裡掙扎。男女在不斷走入愛海時,才會知道海中逆流的抵擋,才會知道海中漩渦的驚駭,卻不知道那段愛的激情漂流,有多少人間暗礁暫沒凸露,是永遠沒有終點的單漂,卻不知道帶來的那份痛苦最終誰可以拯救!

  願多情在網絡的塵埃落下,願友情成為生命中不滅的明燈!

  (全文完,共兩部分)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激情漂流(二)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激情漂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