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紅塵阡陌,怎捨得你獨自悲傷

紅塵阡陌,怎捨得你獨自悲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抹月色,一壺清愁,道不盡離別的酸楚,訴不盡相思的悲苦。回眸,也只是想證明誰在原地等你;微笑,也只是曾經相戀的祭奠。

  想摘一顆星辰,只為你照明前行的路,指引你追尋幸福的腳步。想捧一捧清泉,洗盡你滿面的塵埃,為你驅散一身的疲憊。想偷一縷微風,為你吹乾髮絲間的汗水。也想采一段彩虹,裝點你的美麗,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會對你更加憐惜。

  歲月,像一位藝術大師,雕刻着你的青春,漸漸地雕出你的美麗,顯露出與眾不同的魅力,那一笑一顰牽動着誰的心。

  光陰,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澆灌着你的心靈,慢慢地開出嬌艷的花。為等待剎那芬芳,又讓誰苦盼久遠。

  把那份愛意折成紙鳶放飛;把那份思念化作雲彩掛在天邊。恍惚間,彷彿看見你回眸時眼裡的那一抹悲傷,嘴角卻掛着解脫的微笑。突然發現,你不再單純,變得像一本書,晦澀難懂;像一首詩,讓人深記卻充滿悲傷。讀你背你只為懂你,卻也只在其間讀出了淡淡憂傷無限的嚮往,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紅塵阡陌,怎捨得你獨自悲傷
網友評論
紅塵阡陌,怎捨得你獨自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