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痛的滋味

痛的滋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知道么?當想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感覺是什麼樣子的?晚上睡覺的時候,閉上眼睛就是她,卻近在眼前卻遠在天邊。當看到她的在線的時候,卻只能靜靜的看着她,而她卻不知道你在看着她,當她在群里聊天的時候,在默默的關注着,只是想從她的語氣里看現在的他是否開心快樂,當知道她不快樂的時候,多想去陪陪她,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只能默默的提她祝福,只能默默的心痛。

  當她提到你的時候,心情非常的激動,不為別的,只為了想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當她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我真的傷了,真的痛了,很痛,彷彿就像有人在你原來的傷口上又添了好多好多鹽。現在才知道原來那種感覺才是痛.這樣的痛要怎麼來癒合,是時間么?要多長的時間,1個月,2個月,1年還是......我不知道,也不知道這樣的痛要陪我多久。可是現在都過了好久好久了,為什麼這傷還是那麼真,這痛還是那麼清楚,那些曾經的笑語就彷彿是刻在山壁的字“清清晰晰,歷歷在目”

  我知道當夢醒來的時候一切也就都結束了,可是這夢我要做多久,這傷,這痛真的可以隨着夢醒的時候而癒合么?真的可以么?我真的可以做到那麼洒脫么?騙人的,騙人的,那絕對是自欺欺人。我知道這傷就算是好了,可是還會留下一道觸目驚心的疤吧。

  現在的心情有誰可以理解,真的好想出去放縱一下,真的好想痛痛快快的和他們去喝的,管它能喝多少,不是都說酒可以解千愁么,那就出去放縱一次吧,嘗嘗醉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痛的滋味
網友評論
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