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遇見,一場期待

遇見,一場期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一場期待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不分早晚,遇見,便就是遇見了。

  --題記

  你問我為何會我也曾去細問我自己,但總不能給出一個滿意的答案,若說不好,總有那麼多的好可以尋覓,若說好,卻又似無根浮萍般難以深入。那點感覺,就是對了。

  人說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幸福。在這樣的日子裡,彼此都在享受着單身,過着一個人的瀟洒,在他鄉,久了,會是一種罪。初與你識,只是覺得你性格很對我胃口,做個是朋友是不錯的,也完全把你定位在那個小圈子來,然而就那麼一個不知所起的小小玩笑,引動我的思緒如潮水般泛濫開來,原來,很多的故事,都在不知不覺中生芽,那些情感。

  對於情感,人真的是很特別的動物。早已做好了“你若無情,我便休”的準備,說出來,僅僅也只是想說出來,告訴你而已,沒有太多的想法,也不是沒有,而是覺得不能、不敢抱有太大的幻想。你的世界,對我來說還有一層層的迷霧。透徹不出最清晰的你。

  難道說因為你是迷霧,就要忘卻止步嗎?答案是否定的,這是每一個用心去對待感情的人的唯一答案。你喜不喜歡,那是你的事,我的喜歡才是我的事。走上的這條路,就沒有去管過結局了,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選擇。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你說害怕傷害到我。害怕傷害,這個誰有何嘗不是呢。感情本來就是一把雙刃劍,不管你如何運用,你傷害了別人,那麼你自己也一定會受傷。要想自己不受傷,那就只能儘力避免傷害到別人。現在的年齡,錯過了很多,但也只能是錯過了,有些故事,緣分不夠,那就是陌路。現在的故事,才是一場盛開的花。過去的種種,都是浮光幻影,沉迷了,也只鏡花水月。世間有太多的過去,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留在身邊。看到過一句話:“身邊的位置那麼少,一個人要走進來,就有一個人不得不離開。”做一個自己內心的旁觀者。

  我也不想去評論你內心的掙扎。我也同樣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不可避免的帶有自己的私心。我想說的,我堅持我自己的立場。與你遇見,便就是遇見,喜歡了,便就是喜歡了,有愛無愛,無悔無怨;不急不躁,與你相待。

  期待,一個透徹的你,在我心裏面。謝謝你,放我進了那扇門。

您正在瀏覽: 遇見,一場期待
網友評論
遇見,一場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