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六月,那一場遠離的盛宴

六月,那一場遠離的盛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六月, 時光帶着炙熱 ,迎來了夏的氣息 。

  回望青春的里程,那些發黃的色彩,已在時光的年輪里,失去了張揚的韻味。

  青春,漸漸走遠,而記憶,卻還在夢的邊緣掙扎,回味着花樣年華的那一場盛宴,總有很多影子儲存在心裡,總還做着那個青春年少的夢。

  時光的流逝,總有幾多不舍,歲月的磨合把一季又一季旅程劃上了終結,青春,就這樣,在人生的舞台慢慢的拉上了帷幕……

  青春,多麼美麗的詞組,不知從那天起,感覺自己再也不年輕了,曾經那一場華麗的韶華已經遠離我們的視線。

  時光就這樣匆匆的流過,站在人生的口岸,回望以走過的路程,那一抹抹隱去的歲月,就在我們的眼皮下逐漸演變成灰白,曾努力找尋那些被生命遺忘的痕迹,陡然發現,那些殘留在時間縫隙里的記憶,只不過是逝水流年中一粒微小的塵埃。

  青春,就是人生中一場最華美的盛宴,在人的一生里,最美不過青春年華,最留戀的還是那些張揚的時光。每一個人,都有一場青春的夢想,都在那一場盛宴里,做着最美的夢。

  年少,懵懵懂懂,一切都在朦朧中窺視着人生,在那一場飛揚般的色彩里,曾經的記憶是那麼清晰,清純,靚麗,奔放而熱情,那個時候的天空,總能看見未來是那麼美好而充滿希望,是那麼神秘而充滿幻想,一片純凈的天空里,永遠是那麼浪漫而富有詩意。

  歲月,幾多磨合,生活,總有不知所措迷茫,在人生短暫的一生里,時間的流逝,季節的更替早已寫滿了離別和嘆息,那些青春的光環,在日光的照射下,已漸漸沒有當初的模樣。

  站在盛夏的天空仰望,陽光,淡淡的暈眩,發黃的光圈悸動着呼吸的疼痛,凝視着青春的色彩慢慢模糊,記憶的影子一次又一次擱淺在回憶里,慢慢的,收起那些陳舊的往昔,無奈的扭轉身姿,讓青春的印記隨着風的方向,消失在在日光深處……

  記憶里的幻影,在懷念里永遠是一道最美的時光。

  生命的倉促,青春的短暫,都充滿着太多遺憾和期望,看一程又一程流逝的風景,看季節變化裝點着人生的旅程,那種失落和惆悵,寫滿了雙眼。往昔,不在璀璨,曾經,已那麼遙遠,一路的風景,終在歲月的流逝里,零落成一道道陌生的剪影。

  生命的旅程,縱有再多的不舍和嘆息,奢求和念想,都不能阻擋日漸蒼老的時光,或許,生活就是要我們懂得珍惜,懂得曾經的擁有,哪怕年華衰退,而青春,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六月,那一場遠離的盛宴
網友評論
六月,那一場遠離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