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櫻朵這季櫻花未開(序)——連載

櫻朵這季櫻花未開(序)——連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序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認識凱的,反正好像一回國,他就在我視線里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凱的,這個哥哥散發著一股不尋常的吸引力,誘惑着我靠近,越陷越深,終於不可自拔。

  我開始暗戀他,似乎不算是暗戀,因為他和妹妹就住在我家,每天朝夕相處,我也從來不是偷偷摸摸的看他,而是正大光明的撒嬌,蠻不講理。他也很寵我,像對他妹妹可琪那樣的對我。

  他真的對我很好,慣着我的大小姐脾氣,只是,從來不提“愛”這類話題。

  我認為他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他那樣。不說出來,但是彼此明白。

  時間好快,凱大四快畢業了,就在櫻朵學院讀書,而我的母親是櫻朵的校長。

  到了大四,就是到處遞簡歷的時候了,凱是很有才華也很有能力的人,他應該可以是職場精英,母親說想舉薦他去父親和姑父合資的公司,可那樣我們就必須分開,就像父親和母親這樣,一年見一兩次面。

  我沉默了,不想他走,可那是他的前程,我又不敢阻攔,只是默默的坐在他和母親旁邊,等待着他的答案。

  “不用了,阿姨,我不想去美國,您如果真的非要幫我,那就讓我留在櫻朵教書吧。”他回答的很乾脆,沒有一絲猶豫。

  我和母親都驚住了,這不像他,那個胸懷大志的他。可是,這個答案,真的好喜歡。

  眼角有一絲濕潤。

  “可是小凱,你該有番大作為的,而不是屈才當個老師。”母親以為凱是在說笑。

  “當老師沒什麼不好啊!不用爭來斗去,不用擔心被炒魷魚,而且如果你放心的話,筱雅大一的時候,讓我教她。沒問題吧,筱雅?”他很溫柔的帶着笑的看着我。

  我說不了什麼了,只有流淚,一滴一滴滾燙的淚砸下來。他留下來了,為了我他放棄前程留下來了。好感動,除了感動,我還能說什麼呢。

  “呀!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哦,筱雅小姐一聽我要教她都被嚇哭了呢!”凱很壞的笑着,裝作很失望的樣子。

  母親也跟着笑着,弄的我臉紅髮燙,無處可躲。反正都這樣了,不如再猛烈一點,我直接把臉埋到凱懷裡,裝作生氣,不理他們。

  凱好像先是被嚇了一下,然後很快就適應了,還拍我的背哄我,我的臉越來越燙,心裡開了朵蜜糖花。

  不久,我就進了大學,而凱,就是我的班主任。

  櫻朵,這個貴族學院里,一個關於我們的故事,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櫻朵這季櫻花未開(序)——連載
網友評論
櫻朵這季櫻花未開(序)——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