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情逝(二十三)

情逝(二十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看見譚軍把那個小袋子放在了兜里,在周強耳邊嘀咕了幾句,扶起睡在沙發上的我,“老婆,回家了!`我揉了揉眼睛,“嗯”了一聲,被他摟着上了的士。

  下了車,一陣冷風襲來,我渾身打了個寒戰,睡意全無。天空開始飄起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一瓣瓣雪花,在路燈的照耀下,是如此潔白,耀眼迷人。我伸出雙手,雪花落在我的掌心裡,隨即融化成一滴水,冰冰涼涼,如同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活着真是太累了,我真願意化作那天空飄揚的雪,在這冰冷的世界里也曾經用自己最美麗的身姿起舞,來去匆匆,毫無留戀。可是,誰能了無牽挂,真正能夠洒脫在世活着的人又有幾個?

  回到家裡,我們兩都無睡意,打開取暖器,依偎在一起,坐在沙發上邊取暖邊看電視。

  “冷嗎?”他把我冰冷的手放在他手裡揉搓。

  “還好。”我心裡升起一絲絲暖意,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甜蜜的氣氛了。

  他一隻手點燃煙,一隻手把我摟在懷裡。我靠在他的肩上,邊看電視邊享受着這短暫的安謐。

  “周強給你的那包是什麼東西?拿我看看。”這包東西一直是我心頭的疙瘩,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是什麼。

  “是k粉,”他老老實實地交代,拿出來放在桌上。

  “你吸過沒有?”我拿起k粉盯着他的眼睛問他。

  “沒有。”他低聲答道。

  “究竟有沒有?”我不信。聲音提高了八度。

  “吸過一次,只有一次,他們幾個人按着我吸的,當時吸完后特別不舒服,人很興奮,但四肢卻像醉了一樣,渾身發軟,我跑到外面躺在地上好久才起來。以後再也沒碰過了。”他像個做了錯事的小孩,低着頭,囁嚅着說道。

  “譚軍,我跟你說清楚,叫你正正經經找份工作,你不願意,天天不務正業,整天和那幫人在一起鬼混,能有什麼好?

  你以後再讓我看到你碰這個東西,我立馬帶著兒子在你面前消失!我說到做到!”我站起來,把那包東西憤怒地扔在他的身上。那包k粉,從他身上滑落,掉在地上。

  他起身,把那包k粉倒在了廁所里,用水沖走,然後當著我的面把那個袋子丟在我面前的垃圾桶里。

  “你放心,我再貪玩。還知道什麼東西能碰,什麼東西不能碰。”他笑着說道。

  “來,消消氣,我們兩好不容易有時間單獨在一起。”他拉着我的手讓我坐在他旁邊。

  “那你們和趙又廷又是怎麼認識的?”我繼續問道。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見面。周強介紹的。他在賭場里放碼,城南的老大峰哥和他很熟。他的親哥哥是公安局的局長。”

  “那他也賭?”

  “有時也玩玩,玩的少。`"

  "那他是靠什麼起家?”我好奇地問道。

  “房產,修了個小區。老婆都換了三個了。這個老婆也是剛結婚沒多久。”

  這種男人,生來就是不安分的,估計老了折騰不動了,就不會折騰了。

  “今天怎麼沒看見那個找你借錢的姓覃的那個人啊?今天他該來啊?”我突然想起了。

  “哦,周強打過電話,說是有事來不了。”

  “那你手裡有他的車鑰匙沒?”

  "沒有。”

  “什麼都沒抵押,你就借錢給他啊?”我真後悔,當時我應該提醒他的。“那你可要注意啊!那他打借條了嗎?”

  “打了的,沒事,他家在哪,我都知道,跑不了的。老婆。你幫我搓背吧!我剛才去衛生間把熱水器打開了。”說完,他站起身,開始脫衣服,“你去幫我把內褲找來。”

  我拿着內褲來到衛生間,看到這個既熟悉而又讓我覺得陌生的面孔,我們兩個已經是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他的世界我不願進去,我的世界他進不來。時間真的是很殘酷,它能把每個人的面具一點點的剝落下來,讓你自己親自看到血淋淋的真實的面孔。每個人都是自私的,譚軍也是。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的心逐步凝封,不再對他抱任何希望。

  ‘

您正在瀏覽: 情逝(二十三)
網友評論
情逝(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