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情逝(二十五)

情逝(二十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情逝(二十五) 標籤:萬曆十五年

  我來到茶館門口,門外有兩個穿制服的在把守,兩人正站在那裡邊抽煙,邊笑着聊天,卷閘門拉下,所有參賭人員都關在了裡面。聽周圍的人議論,說是有人“點水”。先是有兩個便衣警察來摸了底,落實了情況便開始行動,而後才打電話通知警車來載人,毫無防備的他們無一人逃脫。不一會兒,男男女女十幾人全部被警車拉走。

  我回到店裡和譚軍聊起了這件事情。

  “周強的茶館被人點水了。所有人都抓了。幸虧你今天沒去。”

  "什麼,那會是誰做的?我去看看。”他迫不及待地起身。

  “還看什麼看?門面關了,所有人都抓走了。”我不耐煩地說道。

  “哦”他愣了一下,重新回到椅子上坐下。

  “你們兩個剛吵了架,他會不會懷疑是你啊?”我坐到他身邊,盯着他的眼睛問。

  “怎麼可能呢?他知道我是個直性子的人,不會做暗地裡使壞的事。再說了,也有可能是輸錢的人輸多了報復啊。”他申辯着,聲音提高了八度。

  “不是你就好。免得惹麻煩。那他們抓進去后什麼時候出來啊?”我很是好奇,頭一次碰到這樣的事。

  “沒事,很快的。罰金一交,明天就出來了。會有人和趙又廷聯繫,趙又廷和他哥哥電話一打,興許今晚出來都有可能。”

  "你怎麼這麼清楚?”

  “他又不是頭一次抓進去,周強給我講過以前抓進去是怎麼出來的。”

  “哦”我點了點頭,難怪他膽子這麼大,搞這麼大的賭場都不找個隱蔽的地方。

  果然不出譚軍所料,第二天,所有人都放出來了。所有罰金都是周強一人交的,總共有兩三萬,還有現場沒收的賭資就有一兩萬,昨晚一晚上,他周強就賠了不低於四萬吧!

  晚上,周強給譚軍打電話說是賠禮道歉,另外請昨晚所有進過局子的人吃飯,給大家壓壓驚。剛開始,譚軍沒同意,後來又讓張武來說情,譚軍拗不過這個面子也就答應了。

  我和譚軍來到餐館的時候,人都差不多到齊了,正在陸續上菜。小何她們剛從局子里出來,還很興奮,講着進局子后的見聞。進局子里以後,女警開始給她們開始搜身,她們把幾乎所有可能藏錢的地方都藏了錢,有的放在內衣里,有的放在鞋子里,還有的放在了襪子里,結果都被找尋出來。還有的藏錢來不及,就扔到了垃圾桶里,以為不會被搜走。放出來后回茶館里看,哪裡還有錢的影子,茶館早就被派出所的人翻了個底朝天。搜身之後開始審問,筆錄,所有手機關機,不允許和外界聯繫,通知家屬交罰金。然後女的和女的關在一起,男的和男的關在一起。這幾個嫂子們進局子都是頭一遭,也覺得挺不好意思,丟臉丟大了。

  菜上齊了,周強站起身,端起酒杯。“來,在坐的各位,受驚了!我先干為敬!”男男女女陸續站起來,女的喝飲料,男的端起酒杯一飲而盡。

  大家開始暢飲,周強拿着酒瓶,端起酒杯,來到譚軍面前。

  “兄弟我就這脾氣,你多擔待一點。來,為表示我的歉意,我願意自罰兩杯,你喝一杯,行不行?”

  譚軍也就只好順着台階下,“行,我那天也不對,魯莽了!”端起酒杯,站起身。兩人就這樣握手言和。

  其實周強吃這頓飯主要目的是不想這幫人因為這件事就這樣散了,因為他的茶館還想繼續經營下去,他戲稱為是自己開的“賭博公司”,另外他摸准了譚軍的性格,在這麼多人面前,譚軍不可能不給他面子,也不想失去譚軍這個能給他公司帶來經濟效益的人。他們兩在一起乾的那些勾當,我也是後來才清楚。

您正在瀏覽: 情逝(二十五)
網友評論
情逝(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