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戀愛ed———二、那男孩是誰

戀愛ed———二、那男孩是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戀愛ed———二、那男孩是誰 標籤:談戀愛

  二、那男孩是誰

  近幾天,夏蝶發覺自己越來越心緒不寧,常常腦中一片空白,難道是因為他?

  她也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和自己同一年級,而且生活在同一個院子里。每次,當那個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身影出現時,她便會感到幸福,遠遠地望着他,他是那麼單純,那麼帥氣,她望着他,可以望很久很久。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悄悄走進了她的心裡。她從沒有和他說過話,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夏蝶明白,只要能遠遠地望着他,就這樣一直望着他,自己就心滿意足了,儘管他什麼也不知道。

  每天,夏蝶總喜歡坐在窗前靜靜地朝窗外看,她似乎在等待什麼?那是在等她心中那位王子,她知道他喜歡那裡,她也堅信,他會再次出現在那裡。中午,太陽無情的照射着整個大地,夏蝶與凌霜一起去食堂打飯,夏蝶顯得無精打採的,這下,被凌霜發現了,不停地追問:“怎麼了?這幾天你總是無精打採的。”夏蝶沒聽見,依舊情緒低落,“喂,你到你怎麼了,像丟了魂似的。”這下,把夏蝶那不知飄向多遠的思緒拉了回來。

  “你說,他為什麼沒出現呢,整個一上午了。”

  “誰,是誰?”

  “他,一個很帥的男孩,總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愛在花壇邊閑逛”夏蝶把一切都告訴了凌霜,因為凌霜是她最好的朋友,她相信,好朋友會明白自己的。

  ”一個男孩,老實交代,你看上他了吧?長得很帥?不行,我得去打聽打聽,看看是誰,把我們家夏蝶搞的魂不守舍的。”完凌說霜跑開了,夏蝶沒有阻止她,因為答案,她也想知道,依舊一個人默默走着。剛走出不遠,便遠遠地聽見凌霜在喊自己,她停下了,剛一回頭,卻發現他在自己身後,是他,真的是他,夏蝶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這時,凌霜跑了過來,對夏蝶說;“他叫孟子璐,是三班的,目前身邊尚未有女友,”夏蝶不斷向凌霜使臉色,凌霜還在有聲有色地說著:“他,是他。”,夏蝶輕輕指了指,這下凌霜也一時無語,不知該怎麼做了,這時他從夏蝶身邊悄然走過,夏蝶覺得自己從這一刻才明白,他在自己心中早已有了很重要的地位。她突然有一種想法,要是他聽見,也許會..........

  她注視着他遠去的背影,她是多麼希望他可以回頭看自己一眼,哪怕是平淡的一眼,也好啊!可是他沒有回頭,依舊向前走去。夏蝶莫名其妙的泛起一陣憂傷,一種失望。她突然似乎想起了什麼?忙跑向凌霜再次問道:“他叫孟子璐,孟子璐是嗎?六班的,六班的是嗎?”“是”凌霜被夏蝶的舉動驚呆了,又加上剛剛那一幕,好一會兒才恢復平靜。凌霜望着夏蝶,忽然明白了什麼,又像發現了什麼似的,笑個不停。“幹什麼,幹嘛這麼就開心,我怎麼了嗎?”“沒,沒什麼,只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對一個男生這樣用心,連徐聖羽也沒有過。這下壞了,夏蝶要飛走了,可憐我一個人又要孤苦伶仃了。”“一邊去,什麼跟什麼嗎,別開玩笑了,我們回去吧!”夏蝶牽起了凌霜的手“我可不是那帥哥呀!可別牽錯嘍”於是兩個人打打鬧鬧,走進了擁擠的人群。夏蝶其實梁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會對他那麼用心,那麼在意,難道........

  於是,從這一天起。夏蝶日記里出現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孟子璐”也從這一天起,便註定他在她心裡,有着不一般的地位,近乎神聖的地位,甚至超越了徐聖羽

您正在瀏覽: 戀愛ed———二、那男孩是誰
網友評論
戀愛ed———二、那男孩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