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淺,夏沫憂傷

淺,夏沫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小夢。

  蘇小沫看着手中的照片,彎起嘴角:夏一涼,我說過我會回來找你的。

  夏一涼不是優秀的少年,可對蘇小沫來說卻比她的生命還要珍貴。所以說,再久的時光或是再優秀的男生都不可以使蘇小沫忘記夏一涼吧!

  遇見夏一涼前的蘇小沫還是個文雅的女孩子。

  那一年夏天的荷花開得特別好,蘇小沫又一次來到河邊,她喜歡這兒的荷花,更喜歡這兒的小蜻蜓。

  “不要傷害它。”蘇小沫看着一隻小蜻蜓進了夏一涼的瓶子里。

  “不要傷害它,好嗎?”夏一涼一回頭便看見蘇小沫指着自己的瓶子,蘇小沫的聲音很甜,甜的像以前的淋夢,這讓夏一涼也曾心動過。

  夏一涼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居然聽了蘇小沫的話。或者是蘇小沫真的太像淋夢了吧!原來夏一涼始終都忘不了,那個聲音甜甜的,喜歡穿白裙子,那個像夢一樣美好的女生。那個叫淋夢的女生。

  這個屬於荷花的季節,夏一涼和蘇小沫成了男女朋友。夏一涼只是牽過蘇小沫的手,甚至連擁抱都沒有過。蘇小沫也曾撒過嬌,但夏一涼每次都只是淡淡一笑。夏一涼家裡比不富裕,這一點蘇小沫是知道的。但蘇小沫還是喜歡他,從第一眼見到就喜歡。

  這個世界,門當不戶對的人兒,也只能把喜歡深深地藏在心裡。所以蘇小沫一開始就明白她和夏一涼的夢並不長久。

  “夏一涼,對不起,我必須離開你了。”

  “是么?”夏一涼聽到這句話時並沒有多少感傷,他只把她當做已經失去的淋夢。

  當初的淋夢會因為高額的獎學金而出國讀書,現在的蘇小沫會因為“甜心小姐”的海選通過而離開自己。對於夏一涼來說,原來愛情也不過如此。

  現在的蘇小沫已經是日本最頂級的甜心小姐了,她再次回到這裡的時候,夏一涼卻早已離開了。夏一涼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所以分手后就再也沒有找過蘇小沫。或許蘇小沫對夏一涼來說本來就只是一個替代品。

  蘇小沫在沒有找到夏一涼,夏一涼早就改朝換代了。蘇小沫天真的以為,夏一涼之所以會這樣躲着自己是因為自己給過他太多的痛。那些要用一生來償還的痛,該是怎樣的刻苦銘心。

  而她不知道,他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錯的。他對她的愛,始終都夾雜着淋夢。而她對他的愛,也始終都夾雜着一個夢想。年少的他們。在這個現實的世界,終究逃不過世俗的輿論。

  “多少后,我們還會不會再相識。”她對天空說。閉上眼,抬起頭,以前,原來什麼都不是。

您正在瀏覽: 淺,夏沫憂傷
網友評論
淺,夏沫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