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11)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11)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快到年底了,大家都在忙,雪兒和X也不例外,只有在早上彼此打了一下招呼外,就開始各忙各的了。可是,在閑下來的時候,雪兒卻常常坐在電腦前看着X的頭像發獃,雪兒心裡明白:都說網絡是虛幻的美麗,可自己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它的真實和溫暖,不管時間如何變遷,X你知道嗎?你——永遠是我值得珍惜的朋友,就讓我們相約一生,友情永駐,感謝網絡帶來了你。是你感動了我,還是我感動了你?不!是你用信任打動了我,也許當你我守侯在熒屏的兩端,互相訴說著彼此的內心時,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把對方當作知己。當我聆聽着你的故事的時候,能感受你的痛苦和無奈,我深深地陷入了你的故事中去,難怪人們說網絡是虛擬的,可是感情是真實的。我就這樣信了你,我想我是真的懂你,常常在遠方靜靜地想你,而你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和快樂,事實證明,我們都懷着真誠的心交往着,多少次留戀在屏前不肯離去,又有多少次渴望在下線以後強烈地升起,你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牽挂,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份愛的依戀。X你知道嗎?我想我真的懂你,真的關心起隔屏深處的你,空閑時間我的思想全被你佔去,擔心你快不快樂,而你給了我更大的安慰和快樂,你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牽挂,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愛的理解,那是純真的。高尚的一種愛。

  自從雪兒和X再次在網上相遇,雪兒明白,自己真的喜歡上了這個男人。他們還像原來一樣有時間就在網上聊天,偶爾會打打電話,有的時候,打起電話來會忘了時間,雪兒喜歡聽他那富有磁性的聲音,有的時候雪兒會傻傻的想,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甚至會在夢裡夢到他,可是無論怎麼看都也看不到臉。到第二天雪兒會在上告訴他,他會笑着說:“是想我了吧,那就見見我啊,呵呵呵呵。”“才不呢,我們不是說好了不見面嗎?”就憑咱現在的交情,見就見了吧,呵呵呵呵”“不,就這樣不是挺好嗎?還做你的好哥們,還做你的垃圾桶,聽你想告訴我的一切,讓你把不開心說給我聽,然後走下網絡,給自己一個華麗的轉身,把開心和笑容帶給家人。”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雪兒對X的感情越來越深,可她卻告訴自己:“這都是假的,是虛擬的,千萬不要當真啊!”可是,越是想說服自己,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唉,雪兒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還得每天裝做無所謂的去面對X。不去想了,雪兒甩了一下頭,繼續工作。

  下午,雪兒正在店裡忙,X來信息了。

  “在忙嗎?”

  “對啊,你呢?”雪兒問道,

  “暈,難受”

  “喝酒了,那就去躺一會吧,多喝點水,以後就是為了工作,也要少喝啊,身體最重要啊!”雪兒關心地說道,

  “嗯,我知道了,問你一件事啊,必須說實話啊。”

  “好吧,你問。”雪兒有點奇怪,今天X怎麼了?

  “你每天晚上都做些什麼?”

  “我啊,下班回家后,洗澡睡覺,看電視,看書學習。“雪兒一一說道,

  “然後呢?就不做別的了嗎?”

  “對啊,不做別的了啊。”雪兒更加奇怪了,

  “那我昨天在健身中心看到的就是你,我感覺那就是你!”

  “不可能,我真的沒去,我晚上不出門的。”雪兒語氣肯定的回答。

  “我看到肯定就是你,身材不錯啊,就是有點黑”

  “呵呵呵,你錯了,身材不錯倒是真的,不過,白可是我最驕傲的”雪兒笑着回答,

  “你就見見我吧,我都快瘋了!”

  ”為什麼?“雪兒的心怦怦亂跳,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那麼努力的隱藏自己,會被他看出來嗎?還是,他也有同樣的感覺?不對,今天他喝酒了。

  “你呀,喝多了吧,去休息吧,呵呵呵呵”雪兒聰明的回應道,

  “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是喝多了呢,我真的想見你!”

  “我來顧客了,這個是我的老客戶,有好多護膚問題,我要向她說明,你先休息啊,一會見!”雪兒趕緊找個借口下線了。

  “好吧,你就這樣,每次我說見你的時候,你都如此,你忙吧!”

  下了,雪兒的心都亂了,自己一直努力的東西,那麼輕鬆的被他瓦解,怎麼辦?不可以,不能見,可是真的想見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11)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11)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