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李老大扒灰之安史之亂

李老大扒灰之安史之亂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美妙的日子總過得飛快。

  李老大每天早晨一起床,眼睛眨也不眨,就盯着他的楊MM看。他的目光如嚴冬的陽光,很快就將正在冬眠的楊MM喚醒了。楊MM醒來后也是深情地看着她的李GG,很快,他們又擁吻在一起了。他們不受自己控制,把那畝土地深耕了一遍又一遍,種子播下去了一筐又一筐。他們不想收穫什麼,就象那些過程主義哲學家所鼓吹的那樣,他們只享受播種的那個過程。每次暴風驟雨後,李老大總是象死而復生的鳳凰,馬上又恢復了元氣,真的是百戰不怠,百戰百勝。楊MM現在眼裡除了他的情郎,再也容不下別的什麼了。

  有好幾次,在休戰的間隙,李老大提出,要給楊MM修一座金屋,把她金屋藏嬌。楊MM卻媚笑着把小手伸到下面,抓住那桿令她入迷的金槍說:“你還是用這個精子,給我修一座精屋吧!”說完,喘着氣又動作了起來。

  老陳的那個學生,後來又寫了一首詩,來形容他們之間純潔的愛情。其中有兩句我還記得:“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搞得一下子洛陽紙貴,一版再版,供不應求,賺了幾千萬的版稅。他也因此被老李封為大唐文學院終身榮譽院士,並破格享受正部級待遇。

  快樂、幸福的日子一直延續到那天早上才戛然而止。那天,李老大正在御書房裡和楊MM炮聲隆隆地大戰着,忽然外面傳來了更大的大炮聲。楊MM嬌笑道:“呀呀呀,誰的打炮聲竟比GG你的還大?”老李一聽,也是喲!他媽的,誰不要命了,炮聲竟敢蓋過俺老李?讓老子在MM胸前丟臉!他第一次沒有了性趣,怒氣沖沖地休了戰,穿上衣服,循着炮聲找了過去。

  一直走到皇城的外牆上,李老大才發現是真的大炮在發威。他詢問了守城的士兵,才知道是那個野蠻小子安祿山叛亂了。原來,上次安祿山來朝貢,老李宴請了他。他尿急,便出去撒尿,由於酒喝多了,跑錯了地方,跑到楊MM泡澡的地方去了。在某個牆角撒完尿后,他就順便偷窺了一下,回去之後就陽痿了。他找了很多自吹艾滋病都能手到病除,坐專家門診,吃天價回扣,名字收入了《中國醫學名人大辭典》的一代名醫們,吃了幾籮筐葯還是不管用。最後,他只好請了一個電腦高手PS了一張他和楊MM做*愛的艷*照。每次,他準備同老婆小蜜們工作時,只要先看一眼那張艷*照,立刻精神抖擻,大殺四方。但不看就垂頭喪氣,怎麼整都是不行。剛開始時,只需要看一眼,就可以奮戰一個時辰。但慢慢的,就要多看幾眼才能堅持半個時辰了。再到後來,則要看上幾千上萬眼才行了。老安的人生哲學從來就是性福決定一切,老安急了。這不一急,就來搶楊MM來了!他在大旗上寫上了“衝冠一怒為紅顏”七個大字,並聲明:只要得到楊MM,就馬上退兵,其他什麼金銀珠寶都不要。

  老李馬上召見小林小楊,責問道:“他媽的,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怎麼都不來彙報?”

  小楊小林委屈地說道:“我們都上了摺子,發了E-mail。而且您還蓋了章,簽了同意二字,並掃描后回傳給了我們,您怎麼能還說不知道呢?”

  老李這才想起來,由於時間太不夠用了,這幾個月的摺子和E-mail都是他簽同意二字,楊MM蓋章的,他根本就沒來得及細看。

  很快,皇城守不住了。李老大隻得帶着楊MM和幾千貼身保鏢,在一個月黑風高之夜,溜了。可還沒溜多遠,就被老安的人給發現並重重包圍了。四周的人都在叫喊:“繳楊MM不殺,繳楊MM不殺!”

  老李的人也沒鬥志了,他們罷工了。並勸老李道:“把楊MM交出去吧!留得性命在,美女以後有的是!反正我們是打架打累了,以後是堅決不打了,你開再高的工資也不打了。楊MM我們又沒嘗過,我們犯不着為她送命。皇城的那幾個日本妞還在等着我們回去玩3P呢!”

  楊MM一聽要把她送給那個安陽痿,就馬上傷心地哭了。她說:“如果他不是陽萎,我還可以考慮,但現在我是寧可死也不會去了。李GG,永別了,我要用死來證明我們之間堅貞純潔的愛情。助理,放伴奏音樂,我要唱《霸王別姬》!”

  李老大流着淚,用嘶啞的聲音吼道:“力拔山兮氣蓋世,氣蓋世兮駒不逝。駒不逝兮其奈何?MMMM其奈何?”楊MM一邊瘋狂的舞着,一邊和着,一邊撕扯着自己的衣裳。在唱最後的尾音時,她已經脫完了,撲到老李的懷裡,緊緊地抱着老李,並狂吻着他。然後,悄悄拔出了老李的手槍,對着自己的太陽穴開槍了。

  李老大大吼了一聲:“楊MM!”就暈過去了。

  這時候,導演從角落裡跑了出來,做了一個“V”的姿勢,高興地向大家宣告:“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今天在機場大酒店開新片封機的慶祝宴會,請大家都濃妝淡抹準時出席,切切不要遲到喲!”

您正在瀏覽: 李老大扒灰之安史之亂
網友評論
李老大扒灰之安史之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