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李老大扒灰之開元盛世

李老大扒灰之開元盛世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李老大,真名叫李隆基。基者,是通假字,即是雞。隆者,巨大也。也就是說,他一生下來,他的男性生理特徵就特別大,所以叫李隆基。香港也有一個明星叫巨基的,也是這樣的原因。所以他每次一上台,著名節目主持人曾志偉就很自豪的告訴大家:“我們的一個有着巨大的雞雞的傢伙上台了,大家鼓掌歡迎!”

  也正是因為他有這樣東西與眾不同,他老爸自豪得不得了,選他當了太子。後來又讓他接了班當了皇帝。按照現在的國際慣例,該叫他李老大了,和我是陳老大一樣。

  當了老大之後,他工作確實很勤懇,把整個國家治理的井井有條。別人都說他是一代明君,叫他唐明皇,說他開創了“開元盛世”。其實不是這樣,按照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學來分析,是他的性生活得不到滿足,精力過盛,所以,只有拚命工作,以求解脫了。

  很快他就五十三歲了,在這期間他沒有睡過一夜好覺。因為他的三百多個老婆,跟他一睏覺,就愁眉苦臉,一摟過她們的身子,她們就鬼哭狼嚎,搞的他一點性趣都沒有了,不勝其煩。後來,他就乾脆躲在御書房裡過夜了,翻來覆去地挨到第二天凌晨五點鐘,去上早朝。

  由於他的內火一直很旺,得不到發泄,他經常發脾氣。他一發脾氣呀,下面的人做事就很有效率。做起事來,按照現在時髦的說法,就叫做“多快好省的建設社會主義”。很快,朝中的事情都處理完了,沒事做了。他就到處巡視,千方百計找點事做做,什麼地方該修一水庫了,什麼地方該修一條公路了。所以,很快全國各地都留下了他的足跡。國家被治理得欣欣向榮,呈現一派盛世景象。

  後來,他實在是找不出什麼事做了。拿什麼消磨時間呢?他召集大臣們商議。大臣們建議道:寫詩!他真的就拚命地寫起詩來了。他一天就寫了三百多首詩,但他的詩寫得比我更差勁,沒人願意看。他就自費印了九百多萬本,簽名後到處送。每個大臣送一本,每個太監,每個見過面的人,不管識不識字都送一本。

  剛巧,倭國的使臣也來朝賀,他也就很大方地賞賜了一部詩集。那個使臣如獲至寶,歡天喜地地捧回家,讓全國識字的人都來研究上國皇帝寫的舉世無雙的詩,結果就創出了日本的前言不搭后語的詩體:俳句。

  詩集送完了,李老大又沒事做了。再找點什麼事做呢?

  正在這時,李老大的兒子過來看他了。李老大本來心裡正窩着一團火,沒地方發泄,不想見的。後來一想,這個下午沒事做,還是要找點事情做做,轉移一下注意力。那就做一個慈父吧,也好打發打發時間。於是便召見了。

  其實,老李的兒子也不想去見那個一天到晚,老是有一股火往外冒,到處燃燒的老傢伙。他是被逼的,被他新娶的老婆逼的。他的新老婆叫楊玉環,據說是楊飛燕的後人。祖傳的身體結構,祖傳的相貌,祖傳的床上功夫。小李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了,驚為天人,立刻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好不容易巧取豪奪把她騙到手,等小楊MM初次品嘗到了男女滋味,她就立刻神魂顛倒,不分日夜,不分場合,緊緊地圍繞在以小李為首的核心周圍了。所以,後來才有俺老夫子站在川上感嘆道: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古人說:沒有耕壞的田,只有累死的牛。我們的小李勞累過度,身體立刻就垮了,他現在看到楊MM就怕。對於現在社會上的男人來說,怕老婆一般有三種可能:一是地位比老婆低,如倒插門的女婿,還如英國首相老公撒切兒。二是賺的錢比老婆少,就如我老陳。三是在某些方面讓老婆得不到滿足,就如我們可憐的小李了。小李當初是軟硬兼施,想盡千方百計張大嘴巴要吃楊MM。現在是楊MM成天張着嘴巴,哭着追着喊着要吃他了。小李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立刻就加入了我們偉大的怕老婆協會,並擔任榮譽會長。

  怕老婆協會的會員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對老婆百依百順。楊MM不知聽誰說的,說她的公公李老大怎麼怎麼的天生異廩,怎麼怎麼的與眾不同。就感覺很奇怪,她想:小李這麼年輕力壯,都讓我累垮了。公公那該有多厲害呀?女人一旦好奇了,是很難應付地,除非讓她的好奇心得到滿足。於是,她就天天纏住小李要去給公公請安。最後,她使出了殺手鐧,威脅道:如果不願意陪她去給公公請安的話,晚上就得讓她滿足。小李一聽,馬上答應了,並帶她進了御書房。

  說到這裡,俺要聲明一下:現在拍電視劇或做什麼玩意兒的,都是臨時改變計劃,多拍幾十集,或者加點什麼其他染色的內容,以便多賺錢。我曾經質疑過,他們都說這是潮流。《色戒》不是加了那一段床上戲,才那麼紅火嗎?我現在也得隨大流。關鍵敏感的內容,請大家不要錯過喲!

  現在是廣告時間,請大家廣告之後再回來觀看!

您正在瀏覽: 李老大扒灰之開元盛世
網友評論
李老大扒灰之開元盛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