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怒放的玫瑰(短篇連載)5完結

怒放的玫瑰(短篇連載)5完結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依鳳,我是靳豪。"前方一個男子朝着杜依鳳招手“我在夢裡夢見過你!”杜依鳳“你會是我的白馬王子嗎?”

  “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快回去吧!你的好姐妹在等着你一起回去呢?”靳豪說著離開了杜依鳳的實現。

  “等等,你別走啊!我還有些問題想問你呢?你會在現實與我相遇嗎?”杜依鳳

  “會的。”靳豪的聲音離杜依鳳越來越遠。

  “杜依鳳,你去哪裡了?找你很久了,做好準備回到現實吧!”夢境

  “依鳳,剛才你去哪裡了!可急死我了,還以為你出什麼事了?”殷雪

  杜依鳳笑道:“沒去哪裡?”

  “她是被靳豪叫過去了。”歐陽美子

  “你怎麼知道?"杜依鳳感動很驚奇

  “你就被問為什麼了吧!你回到現實就會明白。”夢境

  此刻,冷飛化成一把鎖,冷艷化成一把鑰匙,在天空中閃閃發光,歐陽美子身上紫色的紗衣發出紫色光芒照射成一道紫色光芒,吹來一陣風,夢境那側着的半邊臉總算是露出了整個臉,原來夢境長的是如此的嫵媚,長長的臉,一對眼睛特別嫵媚,鼻子挺拔,臉顯得很有輪廓,完全就是一個哥特式女子。那麼讓人着迷,那麼吸引人,怪不說得會是控制靈魂的使者,那麼多的靈魂都被她的美麗所控制了。

  夢境化成一朵紅色的玫瑰,綻放在那裡,歐陽美子紗衣上的紫色光芒照射在玫瑰花身上,顯得是那麼的有神情,玫瑰花上方的冷飛化成的鎖,冷艷化成的鑰匙在空中發出火焰般的光芒照射着。

  歐陽美子揮一揮衣袖,鎖插進鑰匙,發出刺眼的光芒,歐陽美子把杜依鳳和殷雪送進夢境所化成的玫瑰花花蕊中,一道光芒,杜依鳳和殷雪消失了。

  殷雪緩緩睜開眼睛,“女兒啊!你總算是醒了。”殷雪的媽媽柯心蓮寒心道。

  殷雪仔細一看坐在自己床前的是商語,感動很驚奇“你怎麼在我家。”

  “你爸爸求我來看看你,看看我有什麼辦法能讓你醒過來。”商語

  “你不是一直很討厭我嗎?”殷雪

  “以前是討厭,不知現在怎麼的就是很想照顧你。”商語

  殷雪傻笑着,杜依風醒來就往樓下跑。殷雪大吼:“依鳳,你去哪裡啊!”

  “我男朋友在電影院門口等我。”杜依鳳

  “男朋友,你好像沒男朋友吧!”殷雪

  “現在有了,而且很明確,現在才知道我未來的他,其實一直在等着我呢?只是我沒發現而已。”杜依鳳

  “你陪我出去走走吧!在家睡得太久了。”殷雪看着眼前的商語

  殷雪挽住商語的胳膊:“你為什麼一直就會被我欺負,還從小學被我欺負到大學,是不是一直都記得我啊!”

  “習慣被你欺負了唄!”商語

  “這感覺真熟悉啊!沒想到曾經我們也是那麼的相愛。”殷雪

  “你說什麼?曾經,誰曾經跟你相愛了!”商語

  殷雪笑笑沒什麼。這場景好熟悉啊!天空又下起了濛濛細雨,後面一輛自行車按着喇叭。殷雪回過頭一看:“美子。”

  歐陽美子只是微微一笑就離開了,留下一地的玫瑰花。

  怎麼,你認識那個人。“多漂亮的玫瑰花啊!”商語邊說邊把掉在地上的玫瑰撿了起來。

  殷雪拿過商語手中的玫瑰,仔細看了看,彷彿看到了夢境,她又側着半邊臉開始自己的工作。

  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但風雨過後印出一道美麗的彩虹,玫瑰花瓣從天而降飄散了一地的優美。只是殷雪一直看着這花瓣,然後傻笑:“為了通過夢境去尋找自己未來的老公,差點丟了性命。”

  “你說什麼?”商語在一旁聽着殷雪自言自語便問道

  “沒什麼?走吧!我們回家!”殷雪牽起商語的手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去的路上在電影院門口遇見杜依鳳,兩人相似一笑,這樣的風景停留在這雨後美麗的風景。

  文:Applebeibei :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玫瑰(短篇連載)5完結
網友評論
怒放的玫瑰(短篇連載)5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