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陰謀慶典

陰謀慶典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柳夢涵開了一家溫暖熱水器專賣店,最近生意很冷清,她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正當她為難的時候,老同學陳盈雪中送炭,幫她策劃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慶典活動。

  這天,溫暖熱水器專賣店門前,彩旗飄飄,鑼鼓喧天。門口兩邊各站着一個巨大的卡通氣模,最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門前的空地上居然擺了一個很大的圓形粉紅色浴盆。

  慶典活動開始了,當主持人宣布:“下面將用我們的溫暖牌熱水器在現場展示‘美人出浴’!”人群一下子喧鬧起來,大家都想看看這大庭廣眾之下怎麼表演“美人出浴”。

  工作人員接好水和電,沒過幾分鐘水就熱了,開始向浴盆里放水。大家都議論着這熱水器的性能看來的確不錯,也都在暗暗期待着美人早點出場。放好了水,又往水裡放了許多玫瑰花瓣,紅艷艷的花瓣飄在水面上,煞是好看!

  這時,四個身穿游泳衣的年輕女孩從屋裡走了出來。每件游泳衣都非常漂亮,恰到好處地把女孩姣好的身材襯托得更加迷人。她們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浴盆前,然後進入浴盆,有兩個女孩躺在水裡,玫瑰花瓣淹沒了她們美麗的身體。另外的兩個站在浴盆里,優雅地做着舞蹈一般的動作。

  人們都凝神地看着,好像被催眠了……過了一會兒,幾個女孩子從浴盆里出來,又擺了幾個美妙的造型,結束了她們的表演。等到她們離去了,人們才醒過來,有人狂熱地叫好,大家紛紛議論着,慢慢開始散去,還有些人仍然捨不得離開。

  這次慶典活動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溫暖熱水器專賣店也比以前熱鬧了,營業額見增。柳夢涵為了感謝陳盈,請她吃飯,說了一大堆感激的話。陳盈笑着說:“誰叫我們是這麼好的姐妹呢!你客氣什麼?我以後有什麼事,還得你多幫忙呢!”柳夢涵舉起酒杯說:“沒問題,有用得着我的地方你儘管說好了!”

  沒過多久,柳夢涵店裡的生意又恢復了原樣,倒是對面那家前一段時間要轉讓的服裝店紅火起來了,因為店門口掛了幾件跟那天表演的時候幾個女孩穿的一樣的游泳衣。那些愛美的大姑娘小媳婦兒都爭着來買。柳夢涵心裡難免有點不平衡,我花了三千多元做的廣告,倒成了幫你做的了?

  這天晚上,柳夢涵關了店門,去給兒子買了些水果。回來的時候,她看到對面的服裝店門口有個女人在收拾東西,屋裡傳來店老闆的聲音:“姐姐,我們這次進的500件游泳衣又賣光了,明天還得去進貨。這幾天賣游泳衣我們掙出半年的費用來了!”

  那個女人抬起頭來高興地笑了,柳夢涵清清楚楚地看到,這個人居然是陳盈!

您正在瀏覽: 陰謀慶典
網友評論
陰謀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