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非洲獅的肯德基外賣

非洲獅的肯德基外賣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第一個場景。有一天,在森林裡,有一隻野雞正在散步。突然,它聽到了一聲怒吼:“給我站住!”一看,原來是一隻非洲雄獅。野雞站住了。非洲雄獅又說:“睡到地上去!”野雞乖乖地睡到了地上。非洲雄獅衝過來,一把按住野雞,活生生地把一隻雞腿撕了下來,然後把受傷的野雞放走了。

  第二個場景。有一隻猴子正在樹上玩耍。突然,它聽到了一聲怒吼:“給我下來!”一看,又是這隻非洲雄獅。猴子嚇蒙了。獅子說:“去,給我摘兩個波巴布樹上的果子來!”你知道,波巴布樹又叫猴麵包樹,也就是猴子吃的麵包。猴子弄回了果子,竟然立刻就被放走了。

  接下來是第三個場景,一頭野牛正在散步。突然,它也聽到了一聲怒吼:“給我站住!”野牛懶洋洋地停下了腳步,它很壯碩,個頭有這隻非洲雄獅的幾倍。“給我趴下!”“我為什麼要趴下?你有病吧。”立刻,一場混戰開始了,塵土飛揚,昏天黑地。塵埃落定后,野牛跑得無影無蹤,獅子遍體鱗傷,鬃毛凌亂,灰頭土臉,但是口中叼着一大塊血淋淋的牛肉。

  最後,是第四個場景。雄獅憋出一腔無比溫柔的聲音:“老婆,你要的肯德基我給你帶回來了。還有你要的漢堡包,喏,這是麵包,這是牛肉。”“老公,你身上怎麼都是血啊?是不是去買的路上摔跟頭了啊?”“哦,不是,這不是我的血,是一個流氓的。我回來的路上這傢伙要搶我的漢堡包吃。”非洲雄獅輕描淡寫地回答。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非洲獅的肯德基外賣
網友評論
非洲獅的肯德基外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