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再見伊人

再見伊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緣來於網上,她有一個文學網站的腳落寫着陰暗的文字。他無意間路過於此,就被她那美麗的文字吸引,更讓他感覺很舒服的是在那裡看她的文章能聽到一首動人的歌曲。他給她留言說:你的文章配上這首:“斯卡布羅集市”很能讓人着迷!

  她回答得很是無禮:你的意思是說這裡面的文章不好?

  他覺得很有意思,想了想說:你的是多少,有時間聊聊好嗎?

  她回答說:我很久沒有了扣扣了,現在聊的是MSN。你有MSN號嗎?

  他苦笑一下說:我沒有聊過MSN,我一直在網吧上網。

  她沒有回給他留言,只是回了她一個笑臉,他也無語,也回了個笑臉。又過了好久,他又看到了她的一篇文章,很有價值,能夠直穿透人的心靈。他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通常他在網上看文章不超過兩遍。但是這次他竟然看了三遍,還顯的意猶未盡的樣子。他忍不住又給她留言。

  她留下了她的號,網名叫:小孩的情天。他自己伏在桌子上笑了半天。

  她告訴他說:專為你申請的號。他回答說:我該怎麼謝你!她笑笑沒有回答。

  他接她的視頻,她拒絕了說:不可以,我不會接的,這樣子聊聊不好嗎?

  他發送了個“呵呵”。

  她回了個“調皮”的小臉。

  後來他們聊了很多,他在網上叫起了她叫老婆,她叫他老公。他知道她爸爸在鐵路上班,官還很大。她卻告訴他說:我要結婚了,但我不喜歡他。你雖然沒有他帥,但我更喜歡你!

  一轉眼就到了歲末,他發給她:再見!我要回家了。

  她問:什麼時候的車?他告訴了她,並留下了他的電話。

  各種廣州火車站裡面站滿了人,到處是提包拖箱的人群。很多人都把手機拿在耳邊喂個不停。他把手機那出來把玩,突然一個純新的號碼顯在了眼前。他忙着按了連接鍵,電話那頭想起了一個甜美的聲音:你現在在哪裡?他呵呵笑問:你是那位?她問:你買到火車票了嗎?他哦哦地說:沒有,你幫我買嗎?

  你到左邊落腳處來,也就是洗手間那裡。他走到那邊,只見一個滿臉長瘡的女孩向他招手,他連忙跑了過去,仔細一看,見這個女孩好不噁心,滿臉的水豆,油黃的臉,身材卻很是性感動人。心中這麼一想,不覺臉上露了出來。女孩很是莫然,渾然不覺。只是從包裡面拿出一張火車票,遞給他,轉身飄然而去。

  一月後,他又來到她的城市,卻接到了她的結婚請貼。結婚那一天,他如約而去,想看看最要好的最丑的網友老公會是什麼樣子?

  他見新娘新郎過來敬酒,他驚呀的抬起頭,見新郎是那麼的帥氣,新娘的肌膚水嫩雪白。新娘見他吃驚的樣子,笑笑說:我是小孩的情天啊!她舉起杯抿了抿,他卻一飲而盡。她說:空間有我的照片。

  他用她告訴他的密碼,打開她的空間,原來她戴的是人皮面具。面具下,她是一位絕世佳人。

  他見她在線,忙忙的要發消息給她,打開對話框,竟然想不起來該說什麼?好半天,他把她的號拉進了黑名單。從此再也沒有聊過。

您正在瀏覽: 再見伊人
網友評論
再見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