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

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2013年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東經103.0)發生7.0級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

  此時,我們心繫同一個地方,雅安。我們的目光,在雅安,我們的牽挂,在雅安。我們的淚水,在雅安,我們的祈禱,在雅安!大自然是那麼的無情, 它無情的摧毀着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家鄉,我們的親人,我們的生命。在大自然面前,生命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脆弱,那麼不堪一擊。可我相信,心的力量是無窮的,也是堅強的。雅安,你會挺過來的,因為,你的背後,有我們的祈禱,有我們的祝福,更有我們的雙手,為你托起希望。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

  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24小時過去了,我們默默的祈禱,祈禱着生命的奇迹,為你祈禱生的希望。雅安,堅強,生命,挺住。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是一切。只有活着,只要活着,孩子就不會沒有父母,老人就不會沒有兒女,家就還在,希望就還在,溫暖也還在。雅安,堅強吧,親人淚眼盼你,孩子淚眼望你,我們淚眼等你,雅安,你聽到了嗎?要挺住,要堅強!

  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今天,疼痛的不止是你,我們的心都跟着雅安在疼痛,在流血。今天,我們都是雅安人,我們的心跟你一起跳動,一起堅強。你的後面有我們,我們為你默默祈禱!雅安,堅強吧,那些受難的孩子,還在掙扎,還在等我們伸手相扶;那些受傷的病人,還在流血,還在等我們包紮;那些失去家人的親人,還在哭泣,還在等我們的安慰。雅安,堅強,我們不哭,我們挺住!

  今天,我們為你祈禱。心中升起平安,為你祈禱;手裡托起祝福,為你祈禱;眼裡含着淚珠,為你祈禱!堅強吧,雅安!平安吧,雅安!加油吧,雅安!

您正在瀏覽: 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
網友評論
雅安,你的名字叫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