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孫女眼中的牛排

孫女眼中的牛排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孫女眼中的牛排 標籤:雨中的樹

  孫女眼中的牛排

  我很晚才去市場買牛排,那時的選擇已不多,只好買質地較差的。本以為肉腌過後會鬆軟一點,但燒好后的牛排口感很韌。我向客人道歉,他們則一邊用力咀嚼一邊說牛排的味道很好。

  可是,3歲的孫女吃完后,端起碟子問道:“祖母,我可以要些牛肉嗎?”

  一位長者的智慧火花

  我爺爺在83歲時第一次進了醫院。當他用手抓到系在枕邊的呼叫鈴的繩子時,他問我:“這是什麼?”

  “爺爺,這是拉鈴用的,”我告訴他。

  他把繩子拉了幾下,然後對我說:“我怎麼聽不到鈴響啊?”

  “哦,這個鈴不響,”我向他解釋道,“你一拉這個繩,走廊里的燈就亮了,這樣護士就會來了。”

  “哦!”他憤怒地回答道,“如果護士想開燈,她自己可以動手嘛。”

  農場里最懶的人

  有位農場主在他的農場里雇傭了十個人,但是沒有一個人像他想象的那樣幹勁大。他想出一個計劃,相信能改掉他們的懶惰習慣。

  “各位,”一天早上他說,“我為農場里最懶的人準備了一份既體面又輕鬆的工作,最懶的人請站出來,好嗎?”

  有九個人立刻站了出來。

  “為什麼你不和其他人一起站出來?”農場主問餘下的一位。

  “太麻煩了。”餘下的那位回答道。(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孫女眼中的牛排
網友評論
孫女眼中的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