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看車的

看車的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張三和女朋友拍拖三年了,還沒能衝破最後防線,心裡很着急。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張三想買件她喜歡的禮物,藉機向她求婚。可他又不知女朋友喜歡什麼,明着問吧,怕惹她生氣。並且,讓她知道了,就無驚喜可言了。

  下班回家時,張三被路邊一輛橘紅色的摩托車吸引住了,只見它子彈頭、踏板式、厚坐墊、尾后一個精緻的小箱子,最適合年輕女性騎了。他不由得細瞅起來,越瞅越滿意,心想要是買輛這樣的摩托車送給女朋友,說不定她一高興,就答應了他的求婚呢。

  這時,車主過來了,是個妙齡女郎。張三剛要問問她摩托車是在哪買的,卻臊得臉上通紅。原來女郎超短裙、露臍裝、隨着她小巧的屁股一扭一扭,嫩藕似的胳臂就輕盈地甩動起來。張三是個很傳統的男人,乍見如此前衛時尚的女郎,便覺得羞怯,到嘴邊的話也不好意思說了。

  女郎發動車子,“突突突”地開走了。張三眼睜睜地看着,硬是一個字也發不出來。他嘆一口氣,正要往回走,身旁響起一聲嘹亮的剎車聲,女郎又將車子開回來了。後座上還坐着個身材魁梧的男子,張三心說壞了,自己老盯着人家看,人家是不是認為他不懷好意,找人修理他來了。

  女郎往後一努嘴說:“快!”張三看到魁梧男子往口袋裡掏傢伙,剛想跑,魁梧男子卻將一枚硬幣扔給他。與此同時,女郎紅着臉說:“真對不起,忙着接人,忘了繳看車費了。”不容張三辯解,女郎又將車子開走了。張三回頭一看,只見牆上釘着個“停車處”的牌子,他惡狠狠地將硬幣砸了過去。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看車的
網友評論
看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