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旅行社趣聞

旅行社趣聞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旅行社趣聞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下面是美國旅行社的職員們提供的一些有趣而又可能是真實的故事。

  有人告訴我,他想住宿在康涅狄格州的鮑伯·紐哈特旅館。我解釋道:“鮑伯·紐哈特是一個演員,他在電影中扮演了一個友好而聰明的旅館看門人,這個旅館是虛構的。”這個客戶立馬惱羞成怒,他堅持道:“我知道這個旅館是真實存在的,每周都有人提到它的名字。”

  我還確實收到過這樣的請求:只要飛機上靠近過道的座位。原因是,這樣的話,就不會因為靠近窗戶而吹亂了頭髮。

  一個客戶打電話來諮詢向夏威夷島郵寄包裹的有關事宜。在仔細了解了所有費用信息后,她問道:“先空運到加利福尼亞,然後再用火車託運到夏威夷島是否更便宜些?”

  我接到過一個女士的電話,她想去開普敦。我便開始給她講解飛行距離和護照事宜,她打斷了我的話,“我不想讓你繼續鬧笑話了。開普敦在馬塞諸塞州。”我也不想讓她再繼續鬧笑話,我平靜地解釋道:“在馬塞諸塞州的是科德角,開普敦在非洲。”女士聽后,迅速掛斷了電話。

  一個秘書打電話來要找一家洛杉磯的旅館。她向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旅館名字,但是我一個也查不到。最後,我請求她將這些旅館列表傳真給我。讓我驚訝的是,這些旅館都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市,她認為,新奧爾良是洛杉磯的一個郊區,最可惱的是,當我回打電話給她,她一點也不覺得難為情。

  一個男人打電話來,對我們包辦的佛羅里達之行狂怒不已。我問他:“在奧蘭多度假時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他回答道:“我一直都期待着有一間能夠看到海洋風景的房間。”我試圖給他解釋明白,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奧蘭多是處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的一個城市。他回答道:“別騙我了。我看過地圖,佛羅里達州是一個非常狹窄的州。”

  我接到過一個男人打來的電話,他問道:“有可能從加拿大看到英國嗎?”我說:“不可能。”他說道:“但是在地圖上他們看起來距離很近啊。”

  另外一個男人打電話來詢問,他是否能在芝加哥租一輛轎車。當我準備為他預定時,我注意到他在芝加哥只有一個小時的逗留時間,便問他為什麼要租一輛轎車,他說,“我聽說芝加哥是一個很大的機場,所以我需要租一輛轎車以節約時間。”

  一個女人打電話問:“航空公司是否需要把你的身體描述寫在包裹上以便他們能清楚地知道誰的行李屬於誰?”我說,“不需要,你為什麼這樣問?”她回答道:“是這樣,當我在航空公司登記的時候,他們在我的行李上打上了一個‘FAT(肥胖)’標籤,我是有些偏胖。但這有什麼關係嗎?”我讓她稍等片刻,待我查查(事實上,我在竊笑),我稍後給她解釋道,“FAT是弗雷斯諾市的城市代碼,航空公司在她的行李上弄上這樣的標籤,只是為了標明它的目的地。”

  我接到過一個男人打來的電話,他問道:“我怎麼知道我該登上哪架飛機?”我請他說清楚點,他回答說:“別人告訴我,我的航班是823次,但那些可惡的飛機上沒有一個標有這個數字。”

您正在瀏覽: 旅行社趣聞
網友評論
旅行社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