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湮滅的故事

湮滅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下雪了”“嗯啊!”

  漫天飛雪,和悲風,侵襲着你。可你依然佇立在雪中那樣安靜,神情那樣舒服。我不忍心打擾,你幾年都沒看見這兒的雪了,幾年了啊。

  雪染白了髮絲。眉清目秀的眼神痴望着遠方,那眼神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眼裡都是霧,遮住了瞳孔。眉宇間散發著青春,身體消瘦。我真怕你感冒,出去準備喊你回來,你回過頭,彷彿看穿了心事一般輕聲說到:“我沒事,好久沒看見雪下的如此美,如此絢麗了。”我淡淡的心酸襲過心頭,隨即就恢復了。

  我搖了搖頭,輕嘆了一聲,便走回家裡,走進回憶……

  又是一年大雪風飛!“真美”你站在我身旁,喃喃道。我手合攏,放在嘴邊想要取暖,頭轉過去道“哈,美就多看看唄!”

  “啊,哦”你低下了頭,眼裡寫滿了悲傷憂愁。我一愣,隨即明白了,他畢業了,高中不在這邊讀,恐怕再也欣賞不了這雪景了。絲絲的痛像針尖劃過心頭,痛,好痛!

  雪下大了,你要走了,就在這個冬。

  你提着行李,搖搖晃晃的上了這輛火車,它載你去遠方,去追逐夢想。那一刻,我默默的祈禱,滿地的花兒,滿空的雲,為他鋪向走向遠方的路吧。記憶定格在深處。

  雪孤零零的下着,我孤零零的站着。

  嚴風牽起了衣角,雪搖曳。

  閉上雙眼,目送你離開了。

  時光靜好,我們各自安好,只是我們的故事被掩埋在了那個冬季,被人遺忘。

  你終於來這邊一趟,正好趕上下大雪呢。

  同樣的地點,你依舊低聲喃喃,我依然看着你。只是物是人非。

  天空少有的劃過幾隻鳥,撕開了蒼穹的一角,灑落了湮滅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湮滅的故事
網友評論
湮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