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蒼蠅的故事

蒼蠅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蒼蠅和蜜蜂戀愛了,在陽光明媚、百花綻放、萬木蔥綠的日子裡。花、草、樹木的清芳滲透着整個的空間,美麗着的這個世界,便是他們永久的甜蜜……

  可是有一天,蜜蜂媽媽終究察覺到了他沒之間的愛意,便對蜜蜂說:“你也不小了,該嫁人了,我看就嫁給蜘蛛吧!”小蜜蜂沒有說話,蜜蜂媽媽繼續說道:“蜘蛛雖然丑了一點,老了一點,可他至少是搞網絡的,很有錢啊……”這個時候,小蜜蜂再也按奈不住心中的怒火,憤憤的打斷媽媽說道:“我不喜歡蜘蛛,我喜歡的是蒼蠅大哥!”“不行!”蜜蜂媽媽氣急敗壞的說道:“我堅決不讓你嫁給那個挑大糞的……”

  且不說世間情為何物,如此一番話語,年輕的蒼蠅自是傷痛萬分,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干出一番事業,好讓蜜蜂媽媽同意把小蜜蜂嫁給他。只是一年、一年、又一年,蒼蠅東飛西撞,最終卻頭破血流,一事無成。他累了,真的好累,好想回到從前!他想到了小蜜蜂,想到了那些他們共同擁有的美好日子,嘴角不斷的浮現出甜蜜的笑奕……想啊,想!只是他又想起了蜜蜂媽媽所說的那一番話語,他好無奈,他好痛苦!他又想起了那個搞網絡的蜘蛛,如此種種都怪那個搞網絡的蜘蛛,他發誓:一旦發達起來,定要找蜘蛛報仇。他咬牙切齒,忽然,一個念頭電蚩般的閃入了蒼蠅的腦子,觸電的感覺讓他興奮不亦……

  蒼蠅的雙翅展開了,他飛了起來,好高,好神速。對以長空,他高歌着:我也搞網絡去……

  蒼蠅對自己的網絡事業幻想着傳奇般的未來,可他怎麼也沒想到,藏匿於其中的財富卻是一個美麗的陷阱,讓他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最後蜘蛛發現了他,美麗的網絡從此便成了蒼蠅永久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故事
網友評論
蒼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