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西紅柿和小辣椒

西紅柿和小辣椒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媽媽喜歡吃西紅柿,尤其喜歡又大又圓的西紅柿,紅通通的,看着就讓人流口水!媽媽常說,這就是我的美容法寶。有時媽媽還拿它當飯吃呢。

  爸爸喜歡吃小辣椒,尤其喜歡又細又長的小尖椒,綠油油的,吃着別提多帶勁啦!爸爸常說,這就是我的健康武器。有時爸爸還拿它當零食吃呢。

  春天來了,媽媽在小院子里種了幾棵西紅柿苗。爸爸在小院子里種了幾棵小辣椒苗。

  西紅柿苗長高了,開花了。小辣椒苗也長高了,也開花了。

  過了一段時間,西紅柿結果子了,圓圓的,綠綠的;小辣椒也結果子了,細細的,尖尖的。

  小西紅柿美美瞪着圓圓的眼睛看着這個嶄新的世界:一個院子,幾棵西紅柿,幾棵小辣椒。她忽然發現有一雙細長的眼睛在注視着自己。她的臉有點紅了,顯出了女孩子的嬌羞。她想:“小辣椒多帥呀!身體那麼修長,綠得那麼醉人。我要是長得像他那樣該多好!”

  小辣椒帥帥眯着細長的眼睛看着這個嶄新的世界:一個院子,幾棵西紅柿,幾棵小辣椒。他忽然發現有一雙圓圓的眼睛在注視着自己。他的身子稍稍彎了彎,表示一下紳士風度。他想:“小西紅柿多美啊!身體那麼豐滿,一抹紅那麼迷人。我要是長得像他那樣該多好!”

  兩個院子里最早生長的小生命——美美和帥帥,彼此對望着,生長着。

  又過了一段時間,他們都長大了。美美變得全身通紅,身材也變得修長起來。帥帥變得全身油綠,身材也變得滾圓起來。

  這一天,媽媽和爸爸都來採摘自己最喜歡的果實。他們驚呆了。在很多個又紅又圓的西紅柿和很多個又綠又長的小辣椒中間,有兩個長得怪模怪樣的東西。

  “這是什麼玩意?該圓的不圓,該細的不細。一定是怪胎,摘下來扔了吧!”

  爸爸和媽媽都這麼說。

  美美和帥帥都哭了,他們特別特別的後悔,可已經來不及了。他們被摘下來,扔在地上的一個角落。

  “爸爸,媽媽,這是什麼?真好玩!給我吧!”本本驚喜地喊着。本本是爸爸媽媽五歲的兒子。

  “那都是不要了的,你喜歡就拿去吧!”爸爸和媽媽笑着說。

  本本彎腰撿起美美和帥帥,擦了擦上面的土,雙手捧着帶回家裡。本本把他們擺在小書桌上,好奇地瞧呀瞧。

  多麼有意思的西紅柿和小辣椒啊!本本不住地讚歎着。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和小辣椒
網友評論
西紅柿和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