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星孩子

星孩子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有個小孩,確切地說他是一顆小星星,他站在天空上面,他每天所做的工作是負責把一小塊兒夜空擦亮。他一向很乖巧,他做事勤懇,而且他的感情很豐富。

  相對於地面而言,不知有個地方你沒聽說過沒有?它的名字叫蘋果城堡,星孩子是距離蘋果城堡距離最近的一顆星,這個城堡中有世界上最茂盛的蘋果樹,而且在這裡,每個孩子都擅長種蘋果,這裡的蘋果又大又紅,像小孩子的笑聲那麼甜那麼脆!

  蘋果城堡里的人都傳說星孩子是一顆許願星,只要在這顆小星星忙完了自己的本職工作——把那麼一小塊夜空上的流雲擦凈,讓幽藍的來自星空的光亮灑在蘋果城堡的大地上的時候,就可以對着他許願望啦!對於這種說法,因為城堡里的孩子總是唧唧喳喳地大聲吵嚷,所以星孩子也聽說了,不過關於他自己是怎麼幫助地上的小孩許願的他壓根就不知道!他只是記得有一次的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夜晚他聽到有個孩子嘀咕着說想要一把彩色的氣球,而星孩子剛好在畫畫玩,於是他就順手畫了一大把彩色的氣球拋給了那個許願的小孩,那些氣球在下落的途中從畫紙上一個一個地跳了出來,所以城堡中的那個孩子在嘀咕完了不久,就發現有好多彩色的氣球順着他的窗子飄了進來。

  許願這事兒就這麼傳開了!

  蘋果城堡中的孩子為了表達對小星星的友好,就在許願的過程中把自己親手種出來的最大最紅的蘋果拋向小星星,有的孩子拋的高一點,力氣小的孩子就拋的低一點,連同那些從他們的小嘴巴里嘟囔出來的形形色色的小願望,一同拋向了星孩子。

  “哎呦?怎麼這麼多願望和蘋果向我砸來呦?”星孩子緊張極了,可終於因為躲閃不及時,被好多拋得高的蘋果和願望砸中了。終於他腳下一滑,“吧嗒”一聲,掉進蘋果城堡中了。

  星孩子的到來讓城堡中的孩子們快樂極了,他們很開心和星孩子一起玩耍,而且星孩子還畫了好多好多畫送給小朋友。他覺得有這麼多小夥伴可真是一件快樂事兒,比他一個人在夜空中玩滑梯、擦玻璃要有趣得多!所以以後他要經常到蘋果城堡來玩耍!不過可能是因為這裡的蘋果太好吃的緣故,星孩子可是越來越胖啦!

您正在瀏覽: 星孩子
網友評論
星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