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休閑(小小說)

休閑(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在一次飯局上,大家酒吃得正酣,胖所長發話牢騷了:“最近我是越來越背運了,牌桌上,牌桌上總是輸,就連去橋頭河邊釣魚,這魚兒也似跟我作對是的,一條一條的都不肯上鉤了。”

  這胖所長沒別的嗜好,休閑時就喜歡搓二圈麻將,再不就拿上個時下最流行的釣魚桿選塊地方,在那兒一蹲就是半天一下午的。

  酒席中下屬們聽了嘻嘻一哈:“看來,您所長大人最近是連日走上桃花運了,難怪難怪。”

  其中一老幹部模樣的人挾了一口菜送到口中,隨手端起面前的高腳酒杯自顧自呷了一口杯中酒,微笑着面沖胖所長慢悠悠地道:“老朽尚有一招,定保你天天滿載而歸,鉤鉤不落空。來、來、來,請附耳過來……”

  胖所長聽了猛的一拍自己油光閃亮的腦門,連聲嘖嘖:“瞧我這個豬油腦子,咋就這麼不開竅呢,對呀,外面有的是漁塘承包戶喲,何不請他們幫忙安排場地呢。來!敬酒,敬酒”……

您正在瀏覽: 休閑(小小說)
網友評論
休閑(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