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那一年,愛如青澀檸檬 004

那一年,愛如青澀檸檬 004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愛如青澀檸檬 004 標籤:一年級 100個品德故事 青澀記憶

  “姐,你怎麼了?”

  幹嘛一回家就臭着一張臉啊,於文君疑惑的撓着頭,而且今天她回家的時間足足早了平時三個小時耶。

  “沒事,陪我去吃冰吧。”

  她現在需要解渴,否則她的心情會燒到把房子化為灰燼。

  “哦好。”

  兩姐妹挎着包包就出了門。

  紫色幻想是清月城最棒的一家冰點店。

  “我要一個草莓派,再加一個檸檬派。”

  點好后,兩個丫頭坐到了靠窗的位置,店內有空調,正好讓許斯萱的火氣降小一點。

  “姐,你說嘛,究竟怎麼了?”

  於文君猜想絕對有問題,自己姐姐的脾氣她最清楚不過了,不輕易動怒,凡事都平平淡淡的,今天怎麼會情緒波動這麼大呢。

  “我的地盤被人搶了。”

  幽怨的瞪了她一眼,許斯萱略有不甘的吐出一句話。

  “哈?月亮灣的礁石?”

  誰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強她的寶貝,真是很崇拜那個人。

  她可是一直記得許斯萱六歲的時候教訓一個比她大一歲的男生搶佔她的地盤的樣子。直接裝一桶大螃蟹倒在那個男孩的身上,看他和螃蟹跳‘魔法圓舞曲’,從那以後就再沒有人去搶她的地盤了,今天是哪個大神敢這樣做,改天她一定要送禮拜訪。

  “對!”

  不服氣的輕吼,許斯萱心情煩躁的爬爬頭髮。

  “我真佩服那個人耶,哈哈,他叫什麼?”

  “不知道。”

  天,還是個無名大俠。

  於文君促狹的笑道,絲毫不理會姐姐殺人的眼光。

  “鋒,怎麼還不走?”

  張望回過頭看見羅霖鋒站在紫色幻想的窗邊,沒有要移動的樣子。

  “你在看什麼?”

  張望順着他的視線望過去,哈,原來是在看美女,只不過那兩個女生看起來真的好嫩,也不過十六七歲,他啥時候改口味了。

  瞪了一眼心懷鬼胎的張望,羅霖鋒推開了紫色幻想的玻璃門,走了進去。

  他們本來說好去飈車的,這下子,他得犧牲一下陪他在這裡吃這種女生才喜歡的甜膩食品。

  張望無奈的笑了一笑,尾隨羅霖鋒走進去。

  許斯萱奄奄的坐在那裡,背對着羅霖鋒,所以她根本不知道於文君瞪大的眼睛是為什麼。

  “什麼那麼吸引你?”

  於文君指了指她後面,許斯萱皺着眉疑惑的轉過頭,好巧不巧的碰到了他的唇。

  時間彷彿停止了一樣,她忘記了推開他,他也忘記了開口說‘好巧’。

  “額,你們……”

  於文君不可思議的指着正在接吻的兩個人,老天,這也太羅曼蒂克了吧。

  兩個當事人迅速的分開來,羅霖鋒溫柔的笑了笑。

  許斯萱則轉過頭,臉紅的蹙起眉,心裡狂跳不已。

  他不過是想嚇嚇她,看看她意外見到他會有什麼反應,哪知道她突然間轉過來,他才無意間碰了她的唇。

  她更無辜,但是都怪於文君那個花痴,害她的初吻沒有了,氣歸氣,但是他不會為了一個吻去哭,沒那個必要。

  “好哇鋒,原來泡妹妹是這麼個泡法啊。”

  張望大嘴巴的打哈哈,卻受到了兩道殺人般的目光,一道是他的,一道是她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愛如青澀檸檬 004
網友評論
那一年,愛如青澀檸檬 0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