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

  讀了《走復興路、圓中國夢》這本書後,我覺得以前的勞動人民是多麼的辛苦、吃力。解放以後使3億多貧苦的人民得到了解脫、自由,還得到了土地和其它生產資料。

  我要對那些地主老財說:“你們不要太貪婪,少點貪婪、就多點仁愛,少點自私、就多點真愛”。

  現在的勝利,是以前的勞動人民的成果,現在的電燈是愛迪生髮明的,如果沒有活潑機靈的愛迪生,晚上就只能點油燈了。

  我們中國的歷史越來越輝煌、偉大。今天的失敗,就是明天的勝利。這麼多的成就,就是為了一點走復興路、圓中國夢。十三億人的夢怎麼才能合到一起呢?要把夢合到一起,就要堅持,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我們的堅持應該就像太陽,堅持不懈,勇奔到底,如果太陽不堅持不懈的話,地球的每一寸土地都將會是一片黑蒙蒙。我們中國也是堅持不懈的,曾經我們被日本踩在腳下,現在我們用堅持不懈的力量打敗了她,這就是堅持不懈的力量,你有嗎?

  你寫過讀後感嗎?如果你寫過,比我寫的好嗎?如果你不會的話,可以參考參考我的。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