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雀之靈觀后感

雀之靈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雀之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雀之靈觀后感

  初一三班 黃炫皓 10號

  舞台上下了一個屏風,在屏風后,舞蹈家楊麗萍在表演着舞蹈“雀之靈”,在燈光照耀下,她的身影映照在銀幕上。

  楊麗萍在舞台上表演的動作惟妙惟肖,真的像一隻美麗的孔雀似的。我應該怎樣來形容她的舞蹈呢?假如我是一個朗頌家,我要用最優美的詩句與最洪亮的聲音來讚歎她;假如我是一個歌唱家,我要用婉轉、悠揚的音韻來歌唱出她那華麗的舞姿;假如我是一個作家,我要用豐富多彩的文字來描寫她舞出的那充滿靈氣的孔雀的美麗。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默默地坐在台下,為她這驚人的舞蹈藝術而鼓掌。優美的音樂,柔軟的雙手,生動形象的動作與輕捷的腳步,都徹徹底底地將她那驚人的實力給出賣了,她幾乎達到了忘我的境界,彷彿自己就是孔雀。漸漸地簾幕落了下來,她表演得出神入化,背後的潺潺流水聲,一隻美麗的孔雀正在尋找着食物,時不時整理整理它那鮮艷的羽毛,使人心曠神怡,如身臨其境。她那柔軟的腰枝,輕盈的身體,細細地刻畫出了這隻高貴的孔雀。瞬時間,她的動作慢了下來,孔雀漸漸停下了腳步,又成了一個令人耐人尋味的孔雀“雕像”。

  楊麗萍那生動精彩的表演,使人回味無窮,讓人永遠也無法忘記,一句話,真是一隻唯美、高貴的孔雀啊!

您正在瀏覽: 雀之靈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雀之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