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暑假期間我花了3個星期,終於看完了,讀懂了《和時間賽跑》這本書。看完后,我對主人公傑茜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到讚歎!為她爭分奪秒的精神感到佩服!為她無所畏懼的精神感到震撼!更為那危急、緊張、有驚無險的情節深深的捏了把汗!

  《和時間賽跑》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居住在印第安納州克里夫頓邊疆村的傑茜一家人的故事。當一種傳染性很強可以隨時使人有生命危險的疾病--白喉爆發時,村裡的孩子們開始走向死亡,傑茜的媽媽她執行一項危險的使命:去外界尋求援救。然而,在克里夫頓之外傑茜看到的是一個她從來都沒有看過的不可思議的非常危險的世界,遠遠的超出了她的想象。很快她就發現自己也命懸一線了。

  傑茜在外界尋找援助時路遇波折,進入工廠後為了不被工廠守衛發現,躲在一輛手推車下面。當守衛靠近的時候,她屏住呼吸,不敢弄出一絲動靜,差點窒息死亡,幸運的是守衛以為是老鼠就這樣走了,要不然後果就真的不堪設想了。還有一次,她偷偷的上了一輛麵包車,她的手和腳都被砸傷了,還差一點就被車主發現了,她知道如果被發現了,就很有可能被迫送回克里夫頓。她不希望被送回克里夫頓,因為她知道被送回去之後就不能給村民們及時尋找到救援,他們就會死掉。

  可是不論有多大的困難、波折她都無所畏懼。

  因為還有許多村民們等着她去救援,所以她每天都爭分奪秒尋找能治療白喉的醫生。後來,她找到了醫生,但自己卻昏迷了3天3夜。醒來后,發現兩個弟弟死了,她非常傷心。

  讀完這本書,我也想到了我自己,傑茜做事那麼爭分奪秒,我做事總是慢吞吞的。"時間不會等人",讀完這本書讓我悟出這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