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浮雲生涯讀後感

我的浮雲生涯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的浮雲生涯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我的浮雲生涯讀後感

  今天上午我用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看完了虎頭牆18萬字的《我的浮雲生涯》。這部作品具有神奇的魔力,能讓你快速的產生共鳴,如痴如醉。

  這部作品的男主角在最開始的時候是一個懦弱膽小、倒霉透頂的極品潘考兜娜宋鎩K乾著單位里最累的活,卻永遠只是個編外人員。

  他的老婆、孩子嫌棄他。他下崗了。老婆找了別的男人,跟他離婚了,孩子帶走了。人生到了這個境地,似乎只有怨天尤人的結果了。他被生活逼到了絕境。

  然而,他沒有向生活屈服。他去干最累的送水的工作。用自行車馱水、再樓上樓下運水,是多麼辛苦的工作?他卻自得其樂。他結識了水站老闆“摩的”,知道人要膽大、底氣壯、腰板直、天不怕地不怕;他結識了一個大學教授,知道了如何進行人生規劃;他結識了廣告公司的老闆,找到了自己的優勢,積累了做廣告的經驗,為自己將來創辦廣告公司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突破各種絕境之後,他不僅生存下來了,而且還收穫了一份完美的愛情,有了一個年輕時尚、美麗性感的愛他的女朋友、有了一個公司,真可謂愛情、事業兩豐收。

  他就是胡錸,後來被他的小女朋友稱為“老虎”。生活欺騙了他,他沒有怨天尤人,沒有自暴自棄,而是自強自立,逆襲成功。無論他面臨多大的困境,他都沒有失去善良、寬容的美德。他原諒了曾經傷害他、背叛他的人。在虎頭牆的文字里沒有頹廢的情感,有的是積極向上樂觀的情感。

  在這部作品充滿了浪漫主義色彩。作者賦予了男主角浪漫的情感、浪漫的愛情。為了伸張正義,他看到他的主管領導非禮女下屬時,他挺身而出,痛擊上司,為此丟掉了工作。為了所愛的人,他甘願將僅剩的房產賣掉,用買房子的錢給他愛的人去救治外婆。為了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在他的孩子長大懂事以後,他向已復婚的妻子提出了離婚。最終他擁有了美滿幸福的愛情。

  不論生活如何欺騙了我們,不論我們淪為何種級別的潘浚都不要自暴自棄。別擔心,潘懇燦寫禾臁V灰你自強不息,心中有愛,春天總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浮雲生涯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的浮雲生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