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亦真亦幻的浮華

亦真亦幻的浮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陽光無止境的蔓延,在初春的祥和里奏響生命的交響曲,玲瓏宛轉、如夢如幻、如泣如訴......

  洗盡鉛華、......

  踏着輕巧的步子,在自己的世界里遊走、散漫。然而心中那野獸般的咆哮早已將死亡的火把點燃,熊熊燃燒。將一切推入那深不可測的深淵。嗜血過多的雙眸,深邃而清澈、單純而險惡。這個世界黯然失色,在那精神的荒原,自生自滅、毀天滅地。

  一潭清池,將眼前的一切倒影出刺眼的疼痛。

  不經意間發現大片大片的櫻花,雨花般的在眼前灑下。飄落的那一剎卻是如火如荼,映照出天邊的晚霞,分不清天地,蒼天釋然。

  和煦的晚風,在死亡之地爆發。波光泛泛的潭面,竟是死亡的溫和。一切看上去那麼的平靜,亦如站在風口浪尖扭轉乾坤而靜定自若的表情。在微風的吹拂中,掉落在地的櫻花伴隨天際風捲風舒,還是那樣的一如曾經。只是在微風的肅殺中,一場盛大的死亡在蒼穹間演繹一場亦真亦幻的浮華。卻無人懂得,看得人心痛、看得人淚流滿面。

  曾一直自詡為孤獨的靈魂,遊走在麻木與沉淪的邊緣,放浪形骸於淡泊之間。後來發現原來孤獨是種莫大的罪過,對自己更是種折磨與摧殘,但這一切我已無力去計較了。鮮花的執着只是為了等到凋謝的那一天。永生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只有短暫的生命才有精華,才存在回憶的缺口。

  如果說音樂是种放縱、是種享受。到不如說音樂是種另類的死亡、另類的重生。如果說音樂是種藝術,到不如說音樂是種手段。如果說音樂是種追逐,到不如說音樂是種摧殘。如果說音樂是種繁華,到不如說音樂是種謝幕。

  曾整夜整夜的聽一首歌,然而拋開手中的一切,卻拋不開死亡式的香煙。

  淚乾的不是傷痛、不是苦楚,而是曾經的輝煌,曾經的記憶。那些美好、那些心酸、那些浮華......狠狠的拉下帷幕,莊嚴的宣告這個世界的終結。

您正在瀏覽: 亦真亦幻的浮華
網友評論
亦真亦幻的浮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