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今年,我讀了一本小說,這本小說主要講述主人公馬斯騏的童年時光以及校園生活,並表達了自己的獨特見解和花錢之道。

  文中說道:“錢是繁多的,也是極少的。”是呀,花錢如流水,但掙錢卻難如登天。如果你要珍惜一點錢,就很難做到。例如:你看到一件精美的藝術品或是手工品,又或是你最喜歡的東西。你能忍住不動心嗎?你能不伸手去撫摸它嗎?你能不去買它嗎?但你手中有爸媽辛苦賺的錢嗎?是的,你當然會回答:“當然有。”可你在買東西的同時,你的父母正在辛勞的賺錢給你買這些無所謂的東西。

  說我對銀子不感興趣,那是不可能的。總有文章大談銀子不重要,重要的是XXX,但我想“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句古訓並不是空穴來風。即使能做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但要做到對於白花花的銀子一點也不動心,那麼這人不是大腦有點問題,就是文盲到不認識銀子了。不得不承認,愛財是人的天性。

  古人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愛財是靠正道去掙。“不取不勞之財!”更是中國人尊嚴與財的一個辯論性的古訓。

您正在瀏覽: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網友評論
《陽光姐姐幽默派》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