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婚後感言3

婚後感言3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婚後感言3 標籤:春晚觀后感

  這兩天是真的玩過了一點,變的像一個人來瘋,知道自己是在發泄心中的鬱悶和不滿,一雙曾經拿起畫筆的手卻被生活所迫賣起蔬菜的時候,也許沒有人能夠了解內心的悲哀,並非歧視只有不甘,一切要從零開始是如此之難,拋開所有的自尊拋開所有所謂的面子,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受不了的苦,沒有什麼享不了的福,從一個窮光蛋變成一個富翁是幸運的,但是從一個富人,在變成一個窮光蛋就要靠足夠的勇氣。

  常常會想自己和一個偉人有着某種相似,總是會經歷三起三落的磨難,也許這也足以考驗到我的耐力,越來越差的身體讓我感覺到了自己心有餘力的不足,健忘越來越也嚴重,很想在有生之年給兒子鋪墊一個好的未來,知道自己的一生也許是沒有什麼大的作為了,所以不想孩子和我一樣過的如此勞累辛苦。

  母愛的泛濫總是讓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沒有盡到的責任與義務,壓力總是無形中給了自己一個個無奈的懲罰,太過於追求完美,也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會所得,夢想破滅的時候同時失去了自己,失去了快樂,因為所有的一切都葬身於自卑的陰霾里,皮笑肉不笑的面部表情,讓我覺得自己的虛偽,開始懷疑自己存活的價值所在,無奈也許總是在嘆息中成立。

  看着老公的疲憊,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此時的心情,只有做一個溫柔的妻子來彌補內心的歉疚,好久沒有喝的紅酒,今天又重新端起的時候,其實是想逃避內心的譴責,對於老公永遠會有一種想要保護的慾望,但是反而是老公在愛護我,心有餘力而不足,幼稚的我好無助,以此借用紅酒來麻醉自己,來解脫痛苦的煎熬。

  昨天看上了一雙鞋子,徘徊好久沒有捨得買,因為知道現在生活的緊迫,為了一份虛榮為了一處房子在瘋狂的買單,安逸的生活也因為生意的不好而面臨尷尬的境地,如果現在讓我去掃馬路也許都會考慮,因為那樣可以減輕老公的負擔,逃離負數的尷尬。

您正在瀏覽: 婚後感言3
網友評論
婚後感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