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造價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造價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造價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造價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我來到**僅僅一個星期,但在這短短的幾天里,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溢求精,對員工的無微不至,這讓我感到加入**是幸運的。

  作為公司造價諮詢部的一員,我感到無比的開心、自豪,對於造價這個行業並不是很陌生,我相信我會很快的融入到這種工作氛圍中。儘管在過去的一年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不免有一點點緊張,畢竟又來到一個陌生的工作環境中。為了儘快的融入到這個工作環境中,有什麼不懂的,我會及時的請教同事、領導。

  來到公司第二天,讓我發現了驚奇的一幕,公司的每一個員工都在認真的誦讀公司的企業文化及中國經典典籍《弟子規》。我想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在新的一天開始前,振奮大家的精神、鼓舞大家的士氣,讓大家牢記公司的責任使命,激發工作熱情。晨讀的內容涉及到公司的使命、願景、理念、價值觀等相關規劃和藍圖,從一詞一句中,員工們都非常清晰企業的發展方向和企業願景,也會思考自己在企業發展中將發揮怎樣的作用。這不僅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經常性的在職教育或培訓,將給大家帶來啟發和鼓勵。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也要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開始的那幾天,我首先了解了公司的規章制度,工作的流程,這讓我感到公司制度的規範化,管理的合理化。另外還跟同事們進行了溝通與交流,從她們那裡我學會了許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問題也汲取了一定的經驗。這幾天,我深刻的體會到了"手上有活,眼裡有事,心裡有人"的重要性。具體來說就是:1、必須勤勞,不能投機取巧,應具有務實精神;2、考慮問題應該全面,思維必須開闊,能看到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時刻把公司利益放在最高位置;3、心中時刻裝着領導,服從不盲從。我深知僅憑几天的了解、學習,並不能學習到很多知識,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補充知識,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外,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提高自身的素質,並與公司共同發展。

您正在瀏覽: 造價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造價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